搜狐媒体平台

高海洋电影《中国梦爱国华人1》8月9日杀青

影乐园 产业 阅读(0) 评论()

  北京讯:由高海洋会长担任出品人和总导演的100集网络电影系列剧纪录片《中国梦爱国华人》第一集,于2016年8月9日下午在北京的蓝色港湾和邻家院子火锅店取景,高海洋导演上个月共拍了5部片子,1部《单身才相亲1》,3部《高海洋国际精英访谈》,分别采访了老鼠爱大米的杨臣刚,《少林寺传奇》的李炳渊,综合格斗家“鬼跤姚姚红刚”,以及“子弹搏击俱乐部”的发起人“赵子弹”和馆长-格斗冠军-王宇。1部《国际才智美女精英》。

  高海洋导演拍片产量非常高,演员选拔基本上都由高海洋发起成立的7个正能量协会的会员当演员,每次拍摄20-30人,大家本色出演,高海洋拍电影的特点是,无台词,无剧本,无碰头会,要求自己演自己,每部戏必须用非专业演员,尽量找没拍过戏的人,本色出演,非常接地气,原汁原味,以电影来整合资源,拉动内需,夜戏的拍摄地点是在高海洋的老会员邹女士开的“邻家院子火锅店”取景,高海洋导演表示,该片于1周内完成后期,将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98553.shtml report 2031 北京讯:由高海洋会长担任出品人和总导演的100集网络电影系列剧纪录片《中国梦爱国华人》第一集,于2016年8月9日下午在北京的蓝色港湾和邻家院子火锅店取景,高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