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男团》郭德纲惊喜回归 熊抱好兄弟贾乃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回归《花样男团》

  搜狐娱乐讯 郭德纲要回归《花样男团》啦!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抱抱自己的好兄弟——贾乃亮,还亲口承认“只想你一个人”。贾乃亮简直是要被老郭宠上天啊!

  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花样男团》中,暂别了两期的郭德纲,清晨惊喜现身男团的住所。还在睡梦中的贾乃亮,被老郭的“叫早服务”唤醒后,一时激动,直接给郭老师来了个“熊抱”。

  看着心心念念的郭老师,亮亮很是开心:“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老郭的语气也是温柔得不行:“我得回来啊,不回来哪能行。”被这久违的语调戳中小心脏,亮亮感慨道:“我就知道你只想我一个人!”

  上期节目中还跟郭麒麟念叨着:“麒麟,你爸呢?”一转眼,老郭就出现了。按捺不住兴奋,亮亮马上跟郭老师吐槽起他的满满怨念:“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你儿子介绍我自己,人家有管你叫师父的,有是你干儿子的,到我这儿了,我说......我是你爹小宠,我崩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93654.shtml report 984 郭德纲回归《花样男团》搜狐娱乐讯郭德纲要回归《花样男团》啦!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抱抱自己的好兄弟——贾乃亮,还亲口承认“只想你一个人”。贾乃亮简直是要被老郭宠上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