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复联3》“冬兵”确认现身 明年春季进组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巴斯蒂安-斯坦接受采访时确认,将以“冬兵”身份加入《复联3》
巴斯蒂安-斯坦接受采访时确认,将以“冬兵”身份加入《复联3》


  (来源:时光网)《复仇者联盟3》(以下称“《复联3》”)将是漫威电影宇宙超级英雄的一次大集结。日前,塞巴斯蒂安-斯坦在接受好莱坞媒体采访时确认,他将以“冬兵”身份加入《复联3》。

  冬兵上次一次出现在漫威电影里是今年5月上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影片最后他被安全冻在黑豹统治的国度加以保护。《复联3》按计划会在明年春季开机,日前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麦克菲利正在对剧本进行第三次修改。

  目前确认将在《复联3》出场的角色包括:钢铁侠、雷神、星爵和冬兵,美队等主力成员不出意外也将回归。塞巴斯蒂安-斯坦表示他会在开机时便加入剧组。鉴于《复联3》的“数星星”格局,不知冬兵戏份最终会有多少。

  《复仇者联盟3》已定档2018年5月4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87130.shtml report 897 巴斯蒂安-斯坦接受采访时确认,将以“冬兵”身份加入《复联3》(来源:时光网)《复仇者联盟3》(以下称“《复联3》”)将是漫威电影宇宙超级英雄的一次大集结。日前,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