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牌云集!朱丽安-摩尔与德尼罗加盟拉塞尔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牌云集!朱丽安-摩尔与德尼罗加盟拉塞尔新剧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曾执导曾执导《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等电影的导演大卫-O-拉塞尔(David O. Russell)将组队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和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一起拍摄电视剧。目前剧集的详细情况还未透露,暂不清楚是常规剧还是限制剧,下周会向各大播出平台售卖,可能会在公共台或是流媒体平台播出。

  传闻这部剧集的故事背景会设定在90年代,是犯罪惊悚题材的剧情片,拉塞尔有制作多季的想法。

  朱丽安-摩尔也不是初登小荧幕,她以肥皂剧《地球照转》(As The World Turns)出道,也曾在《我为喜剧狂》(30 Rock)、《Inside Amy Schumer》、《难处之人》(Difficult People)等剧集中有过精彩的客串,更是凭借HBO的电视电影《规则改变》(Game Change)中莎拉-佩林一角,拿下她的第一座金球奖奖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79280.shtml report 953  大牌云集!朱丽安-摩尔与德尼罗加盟拉塞尔新剧搜狐娱乐讯(文/啊包)曾执导曾执导《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等电影的导演大卫-O-拉塞尔(Dav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