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宇《你好乔安》难舍旧爱 挽戚薇扮护花使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宇饰演陈骁
白宇饰演陈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滕华涛担任监制,林妍执导,戚薇、王晓晨、陈亦飞、白宇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你好乔安》正在热播。

  白宇在剧中饰演富二代陈骁,与戚薇饰演的乔安曾是让人羡慕的一对。然而花心爱玩和缺乏安全感是陈骁身上的标签,因为这样乔安离开了他。剧中,白宇生动演绎了角色从花心到深情的变化,在乔安发生危机时及时出现,对前女友的真诚守护和用心挽回打动了许多观众,令网友直呼“喜欢陈公子,好希望乔安和陈骁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74057.shtml report 809 白宇饰演陈骁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滕华涛担任监制,林妍执导,戚薇、王晓晨、陈亦飞、白宇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你好乔安》正在热播。白宇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