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原里美将主秋档新剧 时尚标签转型校对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原里美将主秋档新剧 时尚标签转型校对女孩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石原里美日前确定将主演10月期NTV水十档日剧《校对女孩河野悦子》,从近年来树立的时尚形象再度转型为朴素不起眼的上班族女性。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校对女孩河野悦子》改编自宫木彩子的同名小说,石原里美饰演梦想进入时尚杂志编辑部,却意外被分配到校对部门的主人公悦子。为了追求校对的极致会前往小说中描写的地方,寻求周刊杂志刊登八卦的真相,是相当具有活力的女性。

  石原里美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看《派遣的品格》《工作狂》这类水十档的OL剧,现在自己也能在同样档期担任主演觉得非常荣幸。同时自己很喜欢看杂志、新闻的文字报道,对校对这项工作也非常感兴趣,十分期待作品的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72260.shtml report 980 石原里美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石原里美日前确定将主演10月期NTV水十档日剧《校对女孩河野悦子》,从近年来树立的时尚形象再度转型为朴素不起眼的上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