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大“飞鱼”合影啦!孙杨遇菲尔普斯秒变迷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大“飞鱼”合影啦!孙杨遇菲尔普斯秒变迷弟
孙杨微博截图 
 孙杨化身小粉丝与菲尔普斯合影
孙杨轻拍菲尔普斯肩膀,两人对视交流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8月10日,孙杨微博晒出与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的合影,站在偶像身旁的孙杨难掩激动,还轻轻拍着菲尔普斯的背,与他开心地交流。孙杨发图并配文:“菲尔普斯,21金,传奇,学习,致敬!”,显然在赛场上看到传奇前辈屡创奇迹,孙杨也受到了很大鼓舞,并树立了更大的目标。

  网友纷纷留言道:“大白杨,你也很棒”“你是俺的传奇”“你也可以的,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71284.shtml report 1606 孙杨微博截图  孙杨化身小粉丝与菲尔普斯合影孙杨轻拍菲尔普斯肩膀,两人对视交流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8月10日,孙杨微博晒出与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