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姚笛抢叶青角色!扒扒争角抢戏结下梁子的10对女星

  姚笛抢叶青角色!扒扒争角抢戏结下梁子的10对女星

  文/一床情书

  

  

  8月9日,演员叶青在微博指责姚笛抢其角色,并且怒斥姚笛“脸皮厚”“什么东西都要争什么东西都要抢”,随后其经纪人也在微博直接@姚笛,并扬言要跟姚笛方面”对抗到底“!据悉,即将开机的古装剧《蔓蔓青萝》原定女主角是叶青,但是近日却被曝女主角换成了姚笛。

  作为演员,作品就是生命,一部好戏往往能改变命运,所以娱乐圈很多女明星都曾为了女主角抢破头。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争角抢戏结下梁子的10对女星。

  姚笛VS范冰冰

  争抢《三笑之才子佳人》女主角

  

  2009年8月,范冰冰出席《三笑之才子佳人》发布会宣布要出演秋香。但没想到开机前,主演却换成了姚笛,随后有媒体称姚笛在争演秋香过程中,有更大的后台撑着她,甚至不惜砸下重金买角,才挤掉范冰冰得以上位。

  范冰冰VS张静初

  争抢电影《新宿事件》女主角

  

  据网友爆料:“《新宿事件》发布会前一周,女主角还是板上钉钉的张静初,结果开拍时却换成了范冰冰,据知情人透露,范冰冰之所以踢走张静初,皆因当时范冰冰工作室与保利博纳达成合作协议,这是加盟博纳的“礼物”。

  巩俐VS关之琳

  争抢电影《西楚霸王》女主角

  

  巩俐关之琳合作《西楚霸王》时曾抢第一女主角,据一床情书了解,电影开拍前,关之琳便对导演兼好友冼杞然要求出演剧中的第一女主角--刘邦的妻子吕后,但随后加盟的巩俐也想演吕后,关之琳获悉非常不悦,并跟导演说自己非吕后不演,后来在张艺谋的调解下,关之琳才让步答应出演片中另一女角楚霸王的妻子虞姬。

  李冰冰VS章子怡

  抢电影《雪花秘扇》和《功夫之王》女主角

  

  2011年,默多克公司投拍的电影《雪花秘扇》女一号原本制片人邓文迪钦点好友章子怡出演,但因为当时章子怡隐入“泼墨门”形象和人气大跌,邓文迪便启用李冰冰替换章子怡,但该事却令章子怡极为不爽,多次公众场合对李冰冰呛声。

  李小冉VS董璇

  抢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女主角

  

  谍战剧《夜幕下的哈尔滨》筹备初期,确定由董璇和陆毅,但是正式开拍时,却将女主角换成了李小冉,而制作方却称是董璇因档期不合辞演,对此董璇否认,在接受媒体采访怒斥李小冉心眼小,容不得别人比她强,而李小冉则称董璇造谣,是导演要她,并非她抢角。

  杨幂VS霍思燕

  争抢《王的盛宴》女一号

  

  2011年陆川拍摄新电影《王的盛宴》时,杨幂以女主角身份出席开机仪式,不过到电影正式开拍后,杨幂方面却迟迟未能给出进组时间,于是惹怒了陆川,最终决定由霍思燕顶替杨幂出演女主角。杨幂在得知自己的角色被好姐妹抢下之后,杨幂非常不满,于是在一次聚会中气不过扇了霍思燕一个大耳刮子。

  刘诗诗VS姚笛

  争抢《对不起爱上你》女主角

  

  2012年,姚笛所在的经纪公司起诉将电视剧《对不起爱上你》的投资方告上法庭,称对方将原定为女一号的姚笛变更为刘诗诗,并向对方索赔420万元。据悉,片方原定女一号姚笛的经济公司签下这部剧的演员合同,但之后却换成了刘诗诗,开机后姚笛的经纪公司得知女主角被撤换,于是将片方告上法庭。

  巩俐VS范冰冰

  争抢《我知女人心》女主角

  

  《我知女人心》开拍之初,片方属意范冰冰搭档刘德华,但是开拍时,女主角却换成了巩俐,对于范冰冰被替换的原因,导演陈大明表示,“主要是她太年轻了。而且她和刘德华合作过《未来警察》等片,不如巩俐那样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李小冉VS姚笛

  争抢《攻心》女主角

  

  2011年,姚笛被曝跟李小冉抢民国戏《攻心》的女主角,原本片方属意李小冉扮演女主角欧阳梅,但最后却由姚笛出演,令剧组上下都十分惊讶,同时据悉,“欧阳梅”原本在戏里只是个花瓶,但姚笛进组后却要求导演黄健中改剧本,加台词,同时在剧组享受特殊待遇:住五星级酒店,很少拍夜戏等等。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67836.shtml report 3727 姚笛抢叶青角色!扒扒争角抢戏结下梁子的10对女星文/一床情书8月9日,演员叶青在微博指责姚笛抢其角色,并且怒斥姚笛“脸皮厚”“什么东西都要争什么东西都要抢”,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