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力士女星张天爱单手熊抱粉丝30公分图片曝光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近一年,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张芃芃”一角火速蹿红,妩媚中带有俊美的气质让她收获了一大批忠实女粉丝,740余万微博粉丝均戏称其“老公”,可谓是娱乐圈新晋的一枚“天仙攻”。对于其他天仙攻女艺人来说,纵然撩妹技能再高,说到底也是娇俏柔弱的女生,但近日一张张天爱单手抱起女粉丝的照片曝光,让人不禁咋舌。

  照片中张天爱一脸轻松的笑容,光看脸完全想不到身材纤瘦的她,肩上正扛着一位体重并不轻的女生。据了解,该女生是张天爱粉丝,在真人秀《周一见》录制现场与偶像互动。张天爱单用右手就将该粉丝抱起离地三十公分有余,左手还不忘和其他粉丝打招呼,这略显诡异的画面似乎相当符合张天爱的人设,真叫一个“老公力max”。

  据爆料,包括被抱起的女粉丝,共有百名粉丝参与该期真人秀节目《周一见》的录制,在上海外滩某豪华酒店号称“七星级”装饰的大厅拍摄。日前有消息称,张天爱约粉丝上海某高档酒店开“嗨趴”,想必就是指今次的节目录制。而从目前的路透来看,单手抱人的技能已经放出,“嗨趴”也许就在眼前了。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65740.shtml report 621 近一年,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张芃芃”一角火速蹿红,妩媚中带有俊美的气质让她收获了一大批忠实女粉丝,740余万微博粉丝均戏称其“老公”,可谓是娱乐圈新晋的一枚“天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