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耀眼!周杰伦携爱妻游东京 昆凌翘臀美腿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与昆凌低调现身仍被认出

 周杰伦昆凌夫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昆凌和天王老公周杰伦2天连过父亲节、七夕情人节,两人先后在脸书贴画,许愿“让幸福变成一种流行”,老公贴“倒”画比喻“白头到老”十分甜蜜。除此之外,小俩口还特地飞到东京,被网友目击两人约会身影!

    据网友分享照片,周杰伦身穿黑色T恤加上长裤,绑头巾还戴上黑口罩;爱妻昆凌则是白T恤搭配吊带短裤,露出纤细雪白长腿,绑着丸子头非常可爱。两人站在东京原宿人行道,对视有说有笑,加上适逄七夕,目击网友PO文“应该是来过节的,不敢打扰,节日快乐!我的节日圆满了!”

    网友见到周杰伦夫妇被“野生捕获”,称赞昆凌“像元气少女”、“翘臀身材连女孩子看了都流口水”。此外也有其他人留言在百货公司见到偶像夫妇,大家赞叹偶像明星光芒,“总能在人群中找到般配的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40061.shtml report 1483  周杰伦与昆凌低调现身仍被认出 周杰伦昆凌夫妇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昆凌和天王老公周杰伦2天连过父亲节、七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