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祝贺旧爱孔令辉 调侃其发胖:伙食不错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苏祝贺旧爱孔令辉 调侃其发胖:伙食不错啊
马苏与孔令辉曾是男女朋友 

马苏调侃孔令辉发胖了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晚,李晓霞、丁宁双双晋级女单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金银牌。马苏发微博恭喜作为女乒主教练的孔令辉,并否认两人复合,称“你们想太多,能有啥情况”。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结束,李晓霞战胜福原爱,丁宁战胜金宋依,顺利会师决赛,金银牌已落入中国队囊中!

  中国女乒选手取得好成绩,主教练孔令辉功不可没。孔令辉前女友马苏发微博祝贺,写道:“看到中国女乒锁定冠亚军我也就放心了,睡觉去!孔教练最近伙食不错啊,不过依然粉帅。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 马苏与孔令辉恋爱11年,2013年马苏泪洒电视剧发布会,宣布分手。此番公开祝贺前男友,有网友猜测两人复合,马苏回复澄清:““你们想太多,能有啥情况”。

  【马苏与孔令辉恋情回顾】

  马苏和孔令辉是哈尔滨老乡,2002年两人因拍摄广告结缘,当时一个还是北影的大学生,一个则是乒乓球界的“王子”。相恋11年,两人从开始传婚讯到恋情频繁告急,每一次“新动向”都牵动着看客们的心。

  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到伦敦奥运会,孔令辉一次次昭告天下将要把婚结了,而马苏回应恋情时从晒甜蜜恩爱到“不恨嫁”宣言,可见双方已经渐行渐远。对于这段感情,马苏曾经公开表示过:“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虽然时刻做准备,但我不想觉得累,也不想给对方压力。能走在一块的人能有几个十年?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如果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绝对不存在着外在因素伤害。我们不秀幸福,会让彼此过得更好,有更好的选择。”

  2013年7月23日,马苏承认与相恋11载的孔令辉分手。她说:“自己已经一个人生活有一段时间了”。对有媒体致电马苏经纪人刘先生,他表示马苏对待感情一向低调,并不想借孔令辉恋情炒作,所以决定承认分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637960.shtml report 2931 马苏与孔令辉曾是男女朋友 马苏调侃孔令辉发胖了       搜狐娱乐讯8月10日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