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罗志祥即将亮相百度糯米音乐盛典深圳站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8月20日,百度糯米音乐盛典深圳站暨罗志祥“疯狂世界”巡回演出深圳站即将开幕,“亚洲舞王”罗志祥秉持不断挑战极限的精神,将赋予舞蹈生命,演唱精彩桥段,与歌迷一同近距离歌唱。演唱会上服装、舞台及大型道具的全新视觉设计,罗志祥也将展现过人的体力与毅力,挑战华语乐坛最盛况空前的震撼场景,这绝对是2016年夏日最炫丽、震撼的精彩大秀!

  而就在刚刚落幕的罗志祥CRAZY WORLD 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上,罗志祥与歌迷们在小巨蛋迎来了三天三夜狂欢,小猪久违3年再度攻进台北小巨蛋,请到VIVIAN徐若瑄、“天敌”小S和前女友Selina作为嘉宾,全场座无虚席,呼声鼎沸,时刻都是亮点。

  本次2016罗志祥CRAZY WORLD疯狂世界演唱会在7月29日举办的首场狂欢上,罗志祥请来了VIVIAN徐若瑄合唱KTV经典曲目《恋爱达人》,本就是好友的二人在舞台上默契十足,劲歌热舞,让台下粉丝看得狂嗨不已。

  第二日,则请到了同为综艺大师的小S徐熙娣助阵,两人别出心裁的选择合唱一首台语歌《爱情恰恰》,小S以陈小云的造型登场,扭腰摆臀和罗志祥亲密互动,笑翻全场万名观众。

  连续三天狂欢的最后一场,请来了SHE里的成员Selina助阵,二人合体完成了《Lose Control》这首激情舞曲的表演。时隔十年双S同台合作,领粉丝们尖叫不已,也让小猪忍不住说“圆了个梦”。

  罗志祥台北演唱会这么多爆点还没看够,下一场深圳站已经蓄势待发。8月20日,由在线途游与开心消消乐联合冠名的百度糯米音乐盛典深圳站将携手“小猪”罗志祥现身华润深圳湾体育场“春茧”体育馆,小猪罗志祥更要持续放大招,让秀迷们感受疯狂世界。

  40首曲目不间断演唱!在深圳站的舞台上,小猪罗志祥将一个人演唱40首曲目,从2003年首张个人专辑《Show Time》到2015年最新大碟《真人秀》,横跨了12个年头、11张录音室专辑,外加1首《极限挑战》电影版主题曲,罗氏经典Non-stop演出,让歌迷一次听歌听到爽。

  多重身份惊艳全场!罗志祥在“星爷”周星驰的导演下变身章鱼之后,受到了很多启发,并将在本次深圳站的演出中首次尝试担任副导演,还将身兼演唱会副导、舞蹈总监、音乐总监多个职位,并在舞台上展示DJ秀、电吉他、打鼓等精彩表演,小猪罗志祥要全方位、动真格的打造完美个唱。

  舞台科技感十足!为了让观众体验最高科技的舞台效果,现场引入了库卡工业机械人手臂再现金属与机械的碰撞美,亲临现场的观众将体验到高科技的炫酷舞台效果。

  事实上,这已经是今年百度糯米继苏州太湖、南京五台山后举办的第三场音乐狂欢。不同于苏州站黄致列、徐佳莹的男女神表演,有别于南京站韩流欧巴Infinite、VIXX的演唱,百度糯米第一次祭出“Superstar罗志祥专场”这一杀手锏,令无数歌迷为之疯狂。

  据了解,罗志祥出道22年,以出色的演唱、炫酷的舞台表演和搞笑的综艺能力感染了大批粉丝。他曾蝉联四年台湾地区年度唱片销售总冠军,被称为亚洲的“动感舞王”,凭借《海派甜心》中饰演的林达浪三度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2014年主演周星驰导演电影《美人鱼》,堪称全方位发展的全能艺人。并且,小猪还主持过28个以上的综艺节目,写作并出版过六本书。

  而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也已经成为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心目中的精品音乐狂欢,无论是音乐节现场震撼的演唱效果,还是百度糯米作为国内领先生活服务平台发动自身资源在每一站为粉丝准备的各地美食,又或是音乐盛典设置的一些别具现代感的黑科技……都给无数音乐爱好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深圳站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与“亚洲舞王”罗志祥强强联手,必定会为歌迷们带来新一轮的视听狂欢。

  8月20日,百度糯米深圳音乐节暨罗志祥“疯狂世界”巡回演出深圳站现已开票,即刻登录百度糯米购买,一起来感受小猪罗志祥的疯狂世界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79167.shtml report 2652 8月20日,百度糯米音乐盛典深圳站暨罗志祥“疯狂世界”巡回演出深圳站即将开幕,“亚洲舞王”罗志祥秉持不断挑战极限的精神,将赋予舞蹈生命,演唱精彩桥段,与歌迷一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