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谎言西西里》路演 李准基献舞还原求爱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育贤、李准基与影迷互动
林育贤、李准基与影迷互动

胡蓉蓉、关锦鹏、邢佳栋现身
胡蓉蓉、关锦鹏、邢佳栋现身


  搜狐娱乐讯 由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编剧胡蓉蓉执笔,实力派演员李准基周冬雨主演的《谎言西西里》于8月9日正式公映。金牌监制关锦鹏、编剧胡蓉蓉、演员邢佳栋一队人马走进广州,导演林育贤、演员李准基则现身南京,虽身处不同的地方,两队人马都迎来观众的热情回应。

  周冬雨演技细腻惹人垂泪 李准基“大熊舞”捕获万千少女心

  在《谎言西西里》中,周冬雨饰演的小悠与留学生俊浩从相遇到别离,从青涩到成熟,整个过程中有笑有泪,对演技极具挑战性。电影正式上映后,不少观众走出电影院时表示周冬雨情绪细腻到位,中间多次被周冬雨的哭戏虐到了。而金牌监制关锦鹏对周冬雨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赞她戏路广。

  李准基在影片中饰演韩国留学生俊浩,在得知自己身体状况不得已选择离开。让观众记忆尤深的一幕是李准基以“大熊舞”这一出乎意料的方式出现在周冬雨身边,默默守护心爱之人。

  李准基献舞还原求爱情节 关锦鹏称赞邢佳栋为暖男硬汉

  《谎言西西里》17城大型路演行至南京,导演林育贤带队演员李准基现身影迷见面会。李准基不仅与现场观众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趣事,还现场送出粉丝福利。跟随现场动感的音乐,李准基有节奏地舞动起来,高度还原影片中“俊浩向小悠求爱时的舞蹈”。除此之外,凤凰传奇影视总裁、影片的出品人蒋浩也亲临现场,爆料李准基“千杯不醉”,酒量惊人,自己都醉了李准基还十分清醒。

  而另一小分队,监制关锦鹏、编剧胡蓉蓉、演员邢佳栋空降广州,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导演关锦鹏对邢佳栋的表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称赞他不仅演技精湛,还是个非常顾家的暖男硬汉。现场观众也对邢佳栋所饰演的“老马”鼓掌叫好,直呼“想要这样的老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56816.shtml report 2029 林育贤、李准基与影迷互动胡蓉蓉、关锦鹏、邢佳栋现身搜狐娱乐讯由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编剧胡蓉蓉执笔,实力派演员李准基、周冬雨主演的《谎言西西里》于8月9日正式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