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影蛰伏十二年终上市 居文沛和众明星前往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居文沛郑昊等出席中影上市答谢会
居文沛郑昊等出席中影上市答谢会

       搜狐娱乐讯 8月9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登陆A股市场,作为中国电影领域文化体制改革风向标之一的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登陆A股市场,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在当天的活动仪式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等出席活动。昨日在敲钟现场看到,几乎大半个电影圈的重要人士都聚集在上交所,见证中影股份上市敲钟的过程。著名作曲家、影视演员、主持人居文沛和著名演员巩俐、黄晓明、蔡明等也纷纷前来助阵。此外,张艺谋、陈凯歌、姜文、冯小刚等人也发来视频祝贺。

  “今天是中国农历七月七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天举行上市挂牌仪式,与资本市场喜结良缘,具有特别的意义。”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在致辞中表示。

  身为中国电影国字头的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影的风向标,这次上市,和资本市场的有力融合,将会为中国电影的更加辉煌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居文沛表示,作为电影人,为中国电影的发展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她会用自己拥有的专业知识为中国电影贡献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53644.shtml report 1320 居文沛郑昊等出席中影上市答谢会搜狐娱乐讯8月9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登陆A股市场,作为中国电影领域文化体制改革风向标之一的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登陆A股市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