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2》陈瑶反串 强攻气质帅弯女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瑶饰小丁猫
陈瑶饰小丁猫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企鹅影业和唐人影视三强联手出品的《无心法师2》近日在嘉兴开机。该剧由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游达志总导演,李公乐,黄肖英,李亦翀导演,徐子沅编剧。开机当日曝光的一大波福利让翘首以盼的粉丝们激动不已,定妆海报加定妆照足足24张图已然吊足了大家的胃口。除了韩东君、李兰迪、王彦霖以外,陈瑶反串饰演的小丁猫的造型同样相当惹眼。中式刺绣长衫,条纹西服夹克,风衣礼帽等多款各异的造型不仅英气十足,更是让不少粉丝大呼惊艳,已被活活帅弯。

  被赞二十年难遇美男子 陈瑶自称猫爷粉丝求宠幸

陈瑶定妆照 

       反串角色在影视剧中并不多见,大多数都只是剧情设置女扮男装而已。而此次陈瑶在《无心法师2》中却是全程反串,小丁猫的角色设定上就是一个纯爷们儿。国产影视剧中上一个这样的大胆前卫的设定还要追溯到20多年前《新白娘子传奇》中叶童扮演的许仙。此次陈瑶饰演的小丁猫身形轻柔,唇红齿白,眉宇间还透露着一丝魅惑,男女皆可撩,又与20多年前那一经典角色设定有很大不同,难怪有网友难怪有网友留言表示小丁猫简直是“二十年难遇的美男子”。凭借陈瑶入木三分的演绎,第一季中拥有苍老灵魂的暗黑萝莉岳绮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又爱又恨。而这一季中光是小丁猫强攻气质的造型已经帅弯了不少女粉丝,加上腹黑阴险的性格,小丁猫绝对魅力爆表,陈瑶也在微博放话“猫爷的后宫团在哪里”,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支持,更是表示希望被猫爷宠幸。

  腹黑狡黠堪比岳绮罗 小丁猫身世成谜脑洞很大

陈瑶魅力反串 

       在第一季的末尾,无心重新封印了岳绮罗。岳绮罗的故事看似已经终结,但新一季小丁猫的出现却让人浮想联翩。因为神似岳绮罗,所以大家对他的身世之谜倍加关注。他是帮派老大的养子,是玩世不恭心狠手辣的富家公子哥,腹黑狡黠堪比岳绮罗。虽然粉丝们绞尽脑汁纷纷猜想小丁猫到底会是怎样一种存在,他与无心、苏桃和顾基之间又会上演怎么样的故事。但据可靠消息透露,此次小丁猫的设定极富想象力,他的身世之谜也并非大家想象的那样,据说脑洞很大,会完全超越大家的想象。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大家对《无心法师2》充满十二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48751.shtml report 2304 陈瑶饰小丁猫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企鹅影业和唐人影视三强联手出品的《无心法师2》近日在嘉兴开机。该剧由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游达志总导演,李公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