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网络剧《泡芙小姐》第7季上线 主打爱是7秒的幻想

影乐园 未播 阅读(0) 评论()

  很多人将《泡芙小姐》定义为原创动画,但在现在看来有一个词似乎更符合她:网络剧。

  追溯一下网络剧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2014年是一个可以被称为“自制剧元年”的时间,2015年网络剧发展方兴未艾,在2016年网络剧更是打的一片火热。根据网络传媒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各大视频平台共播出网络剧168部,总播放量同比增长284%。但是,在如今网络剧一片大好的形式下,你知道最早的网络剧是哪一部吗?早在6年前,《泡芙小姐》就打败传统电视节目,领跑收视。

  《泡芙小姐》有多火?

  《泡芙小姐》通过采用实景动画方式,展现了当下都市人关于情感、心灵、工作等各维度生活状态的都市情感网络动漫,是一档都市情感系列剧,主人公泡芙小姐,是一个游走在都市情感困惑中的自由撰稿人。身为智慧又爱自由的双子座,她总是能以特立独行的方式解决问题。自2010年问世以来,共播出一部微电影,7季系列剧,成为全网最大规模的网剧之一。2010年微电影《泡芙小姐的金鱼缸》之后,“泡芙小姐”之名渐为人知。2011年4月,《泡芙小姐》系列剧开始正式推出。如今,《泡芙小姐》平均每季点播量已经超过5000万目前总播放量超过4亿。不同于如今的IP网络剧,这样的数字可能是稀疏平常,但《泡芙小姐》的魅力却不止于数字,除了系列剧之外,泡芙小姐还有绘本、各类周边和正在筹备中的贺岁片等。

  8月3日《泡芙小姐》第七季也已正式登陆爆米花视频,这一季《泡芙小姐》以“爱是7秒钟的幻想”为主题继续爱情故事。

  在新的一季中《泡芙小姐》大胆突破,尝试了现实与幻想相结合的手法。一场场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偶遇,一个个让你深夜无法入眠的情感困惑,都将在第七季中一一呈现。穿梭在现实与幻想之间的泡芙,也许文艺,也许性感;也许温顺,也许狂野。就像把生活浓缩成一个个短篇,在剧里你会发现自己。

  爆米花视频作为一个专业的PGC孵化平台,已在年初开启内容合伙人平台,投入了10亿元支持PGC的培养。而今,为配合网络剧、网大的引进,获得更多优质的资源,爆米花视频还将继续寻找有内容有创意的PGC加入。做一股影视界的清流,比起IP更注重内容,打造优质节目,传递影视正能量,让网友享受到高质量的节目内容,这算不算是一件“有趣”的事呢?

  《泡芙小姐》的第七季已上线爆米花视频,爆米花视频的“合伙人”还在继续,这一次我们都想以“爱”的名义来继续吸引你。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43270.shtml report 1593 很多人将《泡芙小姐》定义为原创动画,但在现在看来有一个词似乎更符合她:网络剧。追溯一下网络剧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2014年是一个可以被称为“自制剧元年”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