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唯绫《北京遇上西雅图》杀青 愉快合作金燕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安唯绫《北京遇上西雅图》杀青
安唯绫《北京遇上西雅图》杀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影制作签约艺人、人气女神安唯绫参演的电视剧《北京遇上西雅图》在台湾圆满杀青,剧版仍由薛晓路编剧并总监制,潘镜丞执导,安唯绫携手金燕玲、吴秀波霍思燕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出演。

  安唯绫化身貌美年轻的“宗姐” 跨时间合作金燕玲很兴奋

  剧版《北西》编织了一个更大的人物群像,以西雅图“宗姐”家的月子中心为交汇点,展现了不同性格、背景的中国女性在经历种种后获得的爱与新生。安唯绫在剧中饰演年轻宗姐,和影后金燕玲先后演绎了宗姐的温情一生。年轻时候的宗姐,一心向往美好生活,在梦想和爱情中不断权衡,最终从台湾辗转到西雅图,展开了一场别样的人生旅程。安唯绫的倾情演绎也将为大家带来关于爱情、关于生活的更多惊喜。

  在剧中,安唯绫和金燕玲可以说是跨时间的合作,在同一角色的不同时空里演绎着女性柔情。安唯绫表示虽然和金燕玲前辈不能直接对戏,但在片场也有见面,她为人很亲切。“金燕玲前辈是一位非常有艺德和备受尊崇的老师,能饰演她年轻时候是让人非常兴奋的事情。”

  安唯绫出演因被看中独特气质 贴心为剧组降暑获赞

  安唯绫称出演剧版《北京遇上西雅图》非常开心,“大家都相处的很好,和潘镜丞导演虽是第一次合作,但就已经感受到了他的真实可爱,他就是要演员发挥自己的东西,完全不设限。”导演也很认可安唯绫身上的独特台湾气质,称和角色非常契合。

  由于拍摄地是在台湾高雄,天气非常炎热,安唯绫还贴心为剧组工作人员买来台湾特色小吃降暑,比如冰镇「情人果」,酸酸甜甜特别解暑,剧组人员都非常喜欢。

  安唯绫出道以来就因形象气质出众受追捧,在演艺道路上不断磨练提升自我,本次受邀出演电视剧《北京遇上西雅图》,亦是对她出色的演艺风格的肯定。期待剧版《北京遇上西雅图》的播出,相信安唯绫的用心演绎定不负众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29855.shtml report 1539 安唯绫《北京遇上西雅图》杀青搜狐娱乐讯近日,山影制作签约艺人、人气女神安唯绫参演的电视剧《北京遇上西雅图》在台湾圆满杀青,剧版仍由薛晓路编剧并总监制,潘镜丞执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