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回应抢角传闻:未确定出演 我也只能被选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笛回应抢角传闻:未确定出演 我也只能被选择
姚笛在宣传新剧时回应抢叶青角色的传闻
姚笛在宣传新剧时,回应抢角传闻

  搜狐娱乐讯 昨日(8月9日),女演员叶青发表微博,疑暗指自己在《蔓蔓青萝》中的女一角色被姚笛抢走,随后,疑似叶青经纪人的剑楠又发表多条微博,严词声讨姚笛的抢角行为。今天(10日),姚笛在新剧《结婚为什么》发布会上被问及此事,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叶青,“这个人我真不认识,《蔓蔓青萝》是很好的本子,我和中影合作了很多次,他们给我看了本子,但目前还在沟通接洽中,没有确定要出演。”

  姚笛还表示,演员是被动的,只能被选择而不是选择别人,“我只能在给我的本子中选一个让我最心动的,不愿意想不切实际的问题。”

  8月9日,女星叶青发微博“如果剧本会说话”,内容暗示自己的角色被抢了,并怒斥:“人这个东西永远都是厚脸皮的,什么东西都要争什么东西都要抢。”叶青所指女星被曝正是姚笛

  叶青写道:“如果你们这个圈子能干净透明一些公平公正公开,我就不用受到如此奇耻大辱,难道书就没有尊严了吗?!一件作品一旦失去了初衷就没有了灵魂。所以它在冥冥之中不叫作品,叫遗臭万年!”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疑似叶青经纪人发微博点名姚笛(目前已被删除)


  当晚,疑似叶青经纪人@剑楠seven 点名姚笛,称:“《蔓蔓青萝》的事情前因后果是怎么回事你自己最清楚!我们一直在忍让!”目前,这条微博已被删除。

疑似叶青经纪人再发文,称删微博并不是因为觉得错了 


  今早(8月10日),@剑楠seven发文称:“做戏请做全套,请水军的时候请先关注一下自己,否则让他们跑到别人的微博下面一心护主的时候,特容易被拆穿了!我把昨晚的微博删了不是我觉得我错了,是演员和领导劝我要注意影响。我还是那句话,别把人逼急,真的个中的内情说出来,恐怕有些人真的就再也无法翻身了!请安静的去演戏吧,别再有异动了!”

  近日,有爆料称古装剧《蔓蔓青萝》女主已定姚笛,该角色之前定下的是叶青。8月9日,叶青发微博诉苦,不明真相的网友都表示:“会不会有什么误会。”

  据悉,叶青曾出演《步步惊心》玉檀,作品包括《太极侠》《步步惊情》《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我的战争》 ,与刘诗诗是闺蜜。

  【相关阅读】娱乐圈抢角色事件还有这些

 李彩桦剧照


  >>>李彩桦发声明否认抢角传闻:愿晒合约以正视听

  2013年3月,有媒体通过新闻稿、微博爆料等形式,散布“李彩桦抢走甘婷婷女一”等不实消息。3月5日,李彩桦经纪团队发出声明,称艺人李彩桦本就是以女一身份受邀签约出演,在海报中以女一位置出现,合情合理。此外,开机之前也不识万思维,根本不存在李彩桦借力富二代抢角之说。同时,李彩桦方面表示,在征得《错嫁》制作方银润传媒授权的情况下,必要时愿公开此合约之相关条例,以正视听。

  >>>曝知名导演为干女儿抢角 宅男女神不敌干爹一句

  在演艺圈,“漂亮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对于女星而言尤为重要,这也是女星在演艺圈生存的“黄金法则”,可是这条“法则”已经开始慢慢改变,也开始走向“拼爹时代”。2012年9月,一位知情人爆出了《梦想新生活》筹拍所上演的一出干爹背景女星“抢角”潜规则的内幕。

  据知情人透露,该剧原定剧中一女主角希望锁定一位“宅男女神”类型的角色,来与剧中陈欢饰演的DJ宅男搭戏,为此拟邀日前颇具话题的“爆乳宅男女神”刘雨欣和在《爱情公寓3》积累不少人气的“清新宅男女神”刘萌萌两位等出演,两位凭借着各自的 “面孔”和“身材”优势宅男女神也被剧组奉为最佳人选,而且双方于该剧制作公司前期都进入了实质性的接洽。可是另大家没有想到是,在上月临近在开机的时候,一位有着干爹背景的女星空降剧组,剧组方面也没有给予任何原因,就直接取代了刘雨欣、刘萌萌两位原定的最佳剧中“人选”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24274.shtml report 3703 姚笛在宣传新剧时,回应抢角传闻搜狐娱乐讯昨日(8月9日),女演员叶青发表微博,疑暗指自己在《蔓蔓青萝》中的女一角色被姚笛抢走,随后,疑似叶青经纪人的剑楠又发表多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