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为新戏低调现身陕西泾阳 竟是为了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俪丁黑及出品方代表等探访泾阳安吴堡
孙俪丁黑及出品方代表等探访泾阳安吴堡


  搜狐娱乐讯 谁说娘娘出宫就得昭告天下,“娘娘”孙俪这次微服私访就鲜为人知。

  近日,孙俪低调现身陕西泾阳探访清朝末年陕西女首富周莹的故居,并在吴家后人吴国华女士的陪同下,对吴家的历史和周莹的传奇人生进行详细深入的了解。一起同行的还有著名导演丁黑和华视娱乐总裁赵毅等人。“国民娘娘”突然“微服私访”吴家大院不是偶然。她曾在7月3日晚微博发文宣布找到新工作,将接拍丁黑导演的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剧中,孙俪饰演的女一号正是周莹。

  即使是为新戏做准备,能让“娘娘”不远千里来探访,可见周莹也并非等闲之辈。

  一见钟情?孙俪透露接拍新戏原因

  据悉,周莹出生于陕西省三原县,历史上确有其人。周莹据传天资聪颖,进入泾阳安吴堡大户吴家,并嫁给吴家少爷吴聘,后其夫吴聘和其公公均因故去世,吴家逐渐家道中落。但她一直信守承诺,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勇气和独创精神,历经坎坷终于建立起了陕西吴氏“商业帝国”,而她也成为当时唯一把生意做到富可敌国的成功女商人。周莹终生未再嫁,她的一生都在商海博弈,留下许多传奇的故事。比如,她广济百姓的义举和远见卓识的经商理念至今还被当地人们广为流传。此次孙俪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就是根据周莹真实的人生经历改编而成。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周莹这个角色,孙俪表示自己对拍戏一直讲究随缘,遇到自己喜欢的剧本和角色就会全身心投入去演绎,如果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角色,也不会为了拍戏而将就,因为她认为每个人的能量都是有限的,所以为了保持对演戏的热情自己对剧本的选择一直要求很高。这次接拍《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原因很纯粹,就是对周莹这个角色一见钟情。

  同时,孙俪还表示周莹在商业上有她成功的魅力和个性的魅力,这些魅力都值得自己去学习,演一个角色,除了去演她,更多的还要汲取她的精神力量来影响自己。之前的芈月、甄嬛都是女强人的角色,其实自己在生活中并不强势,所以很喜欢去从角色当中感受角色新的灵魂,让自己更好地去塑造自己的个性,这是一种很有意义的成长。希望这次饰演陕西民间女子周莹,能够呈现一个属于黄土高原泾渭之边的生动灵魂。

  终于等到你!《玉观音》后孙俪再遇丁黑

  孙俪与丁黑导演的合作最早要追溯到2002年的《玉观音》,当时还是新人的孙俪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一鸣惊人。《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两人时隔14年后的首次合作,这给新剧增添了不少情怀,同时也让外界对这部剧充满期待。

  其实在《玉观音》之后,孙俪与丁黑一直保持着联系,用亦师亦友来形容他们的关系很恰当。孙俪曾表示,自己与丁黑导演的交流方式是很直接的,如果在拍戏时两人对某一台词有不同的意见,就会针对这个问题进行讨论,这是互相理解对方理解角色阐述角色一个很好的方式,自己也很享受这种工作状态。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一定会找到方法把它做好。同样,一个优秀的演员遇见让自己倾心的剧本和角色,也一定会把自己完全融入进故事和剧情中。经过这次对周莹故居的探访,相信孙俪对周莹会有一个新层次的了解,再加上丁黑这样睿智的导演搭档,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孙俪将怎样演绎周莹这个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以周莹为人物原型改编的大型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2016年正式开拍,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励志传奇人生,女主角周莹由孙俪扮演。该剧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西安曲江影视、陕西百翻易等多家公司联合出品,丁黑导演,孙俪、陈晓领衔主演,赵毅担任总制片人,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19459.shtml report 2282 孙俪丁黑及出品方代表等探访泾阳安吴堡搜狐娱乐讯谁说娘娘出宫就得昭告天下,“娘娘”孙俪这次微服私访就鲜为人知。近日,孙俪低调现身陕西泾阳探访清朝末年陕西女首富周莹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