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MissQ首届选你妹争霸赛决赛 有颜还有料

  由MissQ校花女团、容艺传媒携手微博校园、一直播联合打造的90后颜值盛会--选你妹争霸赛决赛暨2016EZ.ART影像大赛校花决赛即将来袭!决赛将于8月12日晚七点,于北京网鱼电竞工体店举行。这不仅是一场满满青春胶原蛋白的盛宴,还是一场白衣校花和行业大咖及粉丝互动的聚会。

  颜值盛宴:

  选你妹争霸赛决赛现场,共有23名校花顺利进入决赛。由国民酷妹、国民萌妹、国民播妹、国民腿妹、国民表妹五种妹妹组成。西南水灵江南秀丽,各有千秋。

  

  

校花决赛前培训

  大咖风云际会:

  当然除了这二十三位校花给大家视觉上的满足,我们也是诚挚邀请到了业界众多大咖,容艺传媒CEO、著名主持人李霞、优酷土豆高级副总裁李捷、吴亦凡经纪人黄烽、青春光线影业副总裁孙永焕、一下科技副总裁何一、网易直播高级总监庄笑俨、英雄互娱CEO吴旦、芭莎珠宝主编敬静等业内大咖来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共同见证MissQ校花女团的努力与成长。

  同时,MissQ校花女团部分一期生成员还将作为选你妹的特邀点评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可以算得上一场MissQ校花女团的全员大party!

  决赛进行时:

  决赛现场,我们不仅有校花颜值担当和大咖撑场,还有响当当的硬货。

  

Ticwatch?国民表妹

  现场参与决赛的校花将会展现热辣劲舞,不仅有青春活力,还有火爆性感。同时还有三场舞台剧来全方位的展现校花的演艺魅力。当然还会有校花神秘个人技,绝对值得期待!MissQ选你妹争霸赛自5月以来,历经2个月时间,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顺利进入决赛。此次争霸赛海选阶段报名选手总数达12000余人,后经筛选百强进复赛,最终选定二十三名校花进入了决赛的比拼。

  MissQ校花女团是国内校花经纪第一品牌,聚集全国各大高校校花,打造顶级高校红人,目前已覆盖8个城市,160所高校,签约校花50人。延展出以“校花”为题材的优质网生内容,如直播综艺、网络综艺、网剧、网络大电影等。深耕青春文化,主打校园市场。我们秉持着校园青春的信念,给大家诠释青春不一样的美。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乐一天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14064.shtml report 1758 由MissQ校花女团、容艺传媒携手微博校园、一直播联合打造的90后颜值盛会--选你妹争霸赛决赛暨2016EZ.ART影像大赛校花决赛即将来袭!决赛将于8月12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