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在关注菲尔普斯又夺金 其实他的宝贝更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在关注菲尔普斯又夺金 其实他的宝贝更抢镜
 


  搜狐娱乐讯 捷报!8月10日,在刚刚结束奥运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美国名将31岁的菲尔普斯以1分53秒36的成绩夺得冠军,豪取个人第20枚奥运金牌。菲尔普斯领奖后第一时间跑向看台亲吻了自己只有三个月大的儿子布默,这一镜头被所有媒体捕捉到了,真心是太暖了!

 


  菲尔普斯拿下人生中第20枚金牌,他开心滴亲吻奖牌。

 


  菲尔普斯冲向家人,亲吻自己的宝贝儿子布默。儿子是菲尔普斯与模特女友约翰逊的爱情结晶。

 


  女友约翰逊也激动地吻着自己的爱人。

 


  布默只有三个月大,但已经成为本届奥运会最抢镜宝宝。这是为什呢捏?

 


  原来是,在菲尔普斯夺得男子4X100米接力金牌的瞬间,布默在妈妈的怀里竟然睡着了。记者捕捉到了看台上布默的镜头。看起来,菲尔普斯的母亲和他的女友都很兴奋,但布默却进入了梦乡。是不是很有趣啊?

 


  男子4X100米接力中,爸爸在水中发力。

 


  宝贝却进入了梦乡,也太萌了吧。

 


  送上一家爱意十足的合影。

 


  菲尔普斯抱着宝宝。

 


  宝宝呆萌的看着镜头。

 


  宝宝微笑。

 


  宝宝未来想不想成为另一条小飞鱼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04681.shtml report 5566  搜狐娱乐讯捷报!8月10日,在刚刚结束奥运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美国名将31岁的菲尔普斯以1分53秒36的成绩夺得冠军,豪取个人第20枚奥运金牌。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