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侠日天》笑傲江湖 曝功夫版海报预告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飞鱼娱乐联合出品,蒋龙、代文雯、刘帅、张歆莹等新秀携手罗家英、崔成国、孟瑶、酱爆等知名演员倾情出演的任性穿越武侠网剧《大侠日天》将于8月26日与观众见面。继喜剧版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之后,近日,片方再度曝光了其功夫版预告片及相关海报,在之前各路表情包逗逼范儿之上,亦将“天下风云出我辈”的古今侠者风范以及“沧海波涛无时定”的江湖纷争、爱恨情仇展现的淋漓尽致,其笑傲江湖的气质使本片越发引人期待。

  在片方此次曝光的《大侠日天》功夫版预告中“侠者日天,肩扛正义,穿越古今,侠义正心”的只字片语以及古今各派武林中人纷纷“献技”力争雌雄的画面中可以看出,刘日天(蒋龙饰)这位身怀功夫梦的贴膜小子不仅穿越到了一个高手倍出的武侠世界,并且在穿越前所处的功夫街也隐藏了一批“能人异士”。如何在古今武林一挽狂澜成为一代大侠除了拜师学艺成为得道高手以外,这位曾经不谙世事的顽皮少年也经历了一系列无比揪心的生死磨练。而预告中出现的“连城诀”、“连城璧”、“游鸣剑”以及“离别钩”等元素也成了贯穿整部剧的关键所在。

 蒋龙饰演刘日天

    同时曝光的九张海报则以泼墨风格呈现。画面上,正反两派江湖人士蓄势较量的厮杀感扑面而来,浓墨一笔的“位卑未感忘江湖”亦成为点睛之笔。刘日天的扮演着蒋龙侠者天下的坚毅之气呼之欲出;向茜茜的扮演着代文雯娇嗔可人灵气满满;饰演东方练城的刘帅则一袭白衣英气十足;张歆莹饰演的燕御风紫黑羽衣加体,眉黛上扬,“魔性”凸显;出演徐梦诗的袁百梓卉则有一种异域侠女的既视感;潘彦妃饰演的Peggy眼神犀利英气逼人。而另外三位“腊肉”级人物也不敢示弱,由罗家英倾力出演的邱长林宝刀未老显得游刃有余;崔成国饰演的金源信则大刀指向目空一切;高毅饰演霍云,双臂张开邪魅狂笑,令人好奇。

代文雯饰演向茜茜
代文雯饰演向茜茜
刘帅饰演东方连城
刘帅饰演东方连城
张歆莹饰演蓝御风
张歆莹饰演蓝御风
袁百梓卉饰演徐梦诗
袁百梓卉饰演徐梦诗
罗家英饰演邱处方
罗家英饰演邱处方
崔成国饰演金源信 
 高毅饰演霍云
高毅饰演霍云
潘彦妃饰演Peggy
潘彦妃饰演Peggy

    从目前片方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来看,《大侠日天》不仅带有任性穿越体质,且主打喜剧武侠风,除了一批新秀出演外,更集结了多位具有热搜特性的资深喜剧、武打演员,分外吸睛。穿越历险和屌丝逆袭的故事情节能分分钟唤起普通观众心底的穿越梦和英雄情结,“位卑未感忘江湖“的口号也让有着侠义精神的人产生共鸣感。据悉,该剧是由香港金牌导演梁国冠执导, 青年编剧贾立一操刀,将于8月26日登陆搜狐视频独家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495698.shtml report 5899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飞鱼娱乐联合出品,蒋龙、代文雯、刘帅、张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