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滋源无硅油:微微一笑也能很倾城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来啦!虽然是由言情小说改编,但在故事上有不少新鲜的东西,比如二次元网游与三次元现实的平行恋爱,大神学长与美艳系花的甜美互动,双重造型,在现实与虚拟中的切换如梦似幻。

  而在之前此次发布的超燃人物预告中,井柏然和杨颖分别饰演游戏、现实两个世界的两个角色。

  游戏世界中的芦苇微微身为PVP榜前十名唯一女玩家,游戏中的她一身红装,肩扛大刀、霸气十足。现实生活中系花贝微微却一改游戏中“女汉子”的形象,为人低调、温柔可人。

  游戏世界中的一笑奈何高傲出场,白衣琴师一笑奈何剑眉星目、清雅俊秀,是全服第一实力超强的“大神”。而现实中风云学长肖奈风采更胜,是学霸圈不可多得的传奇“全能偶像”,燃了无数围观少女心中爱的小火苗。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的游戏世界中,红衣女侠与白衣琴师的造型潇洒帅气,顺滑飘逸的长发更添武侠气质,看来一头健康强韧的秀发在游戏世界中也十分重要!

  滋源无硅油生姜强根健发系列,富含的天然生姜精华杀菌控油,有效清理头皮污垢和多余油脂,特有的“姜辣素”促进头皮新陈代谢、强化发根,配合油橄榄、亚麻荠籽、芦荟和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精华,有效调节头皮油脂分泌,让头发不容易健康强韧。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493538.shtml report 1038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来啦!虽然是由言情小说改编,但在故事上有不少新鲜的东西,比如二次元网游与三次元现实的平行恋爱,大神学长与美艳系花的甜美互动,双重造型,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