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国天团造星专家——韩乣利 圆你明星梦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彼岸爱集团韩乣利代表,20年间担任了韩国众多演艺人的形象设计。bigbang, 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 WINNER, iKON, BTOB,泫雅等韩国国内代表性演艺公司所属偶像团队,全部是经过了韩乣利代表的打造后诞生。说从头到脚都是由韩代表塑造的也毫不夸张。那么,韩代表是如何开始集中明星形象设计的呢?

  只属于我的感觉,从头到脚塑造

  韩乣利代表从中学开始就梦想着成为形象设计师(形象顾问)。她认为自己的性格非常适合创造属于某个人的造型和让人们变美。因为当时没有形象设计这一职业,因此她从化妆开始学习,之后自然而然的对皮肤管理产生兴趣,另外也学习了发型方面的知识。

  “我认为我拥有的感觉与众不同。在清潭洞的化妆、发型店工作之后,很自然的与演艺人产生了联系。观察他们的整体平衡,给予一些建议,然后就渐渐走上形象设计的道路。其他人都没有办法成功的明星减肥, 在我的帮助下成功了。此后大型的演绎公司开始联络我。 因为有传闻,只要把练习生托付给我, 出道时,没有任何问题。这样开始的工作,一直持续到现在。”

  韩代表从SM,YG这样的大型演艺公司练习生的形象设计开始,逐渐形成了有体系的专业系统。因为明星和练习生们拥有与一般人完全不同的生活规律,所以她们需要与自己适合的专家顾问( 设计师 )。

  因为演艺人是一个展现在大家面前的职业,所以对于外表部分则是格外关心。特别是减肥和皮肤管理更是基本中的基本。很多演艺人都特别害怕我。如果减重不成功,都会梦到我的程度。但是,无论是谁,只要找到我,都没有失望而归的例子。活动开始以后,因位要经常上妆卸妆,所以皮肤很容易变敏感或者产生一些问题。而我则要知道这些问题的原因,然后根据不用的原因,通过20年间积累的经验来进行制定式处方。

  当我们看到明星们的肌肤时,都会觉得,好肌肤真是天生的啊!但是,韩代表也提到‘这世上没有免费的馅饼’。

  特别是女性的肌肤,每天每天的状态都不同。有时需要去角质管理,有时需要镇静肌肤问题。因为明星她们可以说是生活在较恶劣的条件下,所以需要快速的掌握原因并且镇静问题肌肤,而这些则是我角色所要进行的工作。所以也学习很多有关化妆品成分的知识,并且亲自制造她们需要的化妆品。通过正确含量,优质成分制作的化妆品,也正是她们一直以来所需要的。

  

  从生活方式当中发现的,只属于我的诀窍

  现在有许多10几岁的练习生,为了这些练习生,韩代表从他们练习生活开始时起,就代替他们的父母对他们进行伦理教育。不是仅仅单纯地设计他们的外表,也同时修饰他们的内含。从说话时的声调,进行采访时的一些姿势,步行姿势等等,关于她们形象的所有所有,从一到十,全部塑造完成。

  从事了将近20年的工作,已经熟悉的掌握了演艺人的人体节律。通过相同的方式互相协调,就可以理解他们的情绪。他们为什么伤心,在某种状况下为什么会作出此种行动等等。

  团队内成员们的形象也要各不相同。某位成员可能拥有可爱,机灵,聪明伶俐的形象。要从这里面选取最大的优点,来塑造属于他的个人形象。为了掌握这些内容,就需要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是如何行动,生活方式如何等等。

  所有人都拥有相互不同的情绪,尽快的掌握他们的性格与个性,然后以此赋予与他们相符形象的工作,则是韩代表所要扮演的重要角色。‘只要有眼色,是谁都能做的事情’的想法是绝对错误的。韩代表对于只有自己拥有的感觉和眼色感到很骄傲。如果不能了解他们的生活,不能了解他们的情绪,就不可能塑造跟他们相符合的概念和形象。

  另外,韩乣利代表在9月分将要推出一系列补水基础护肤品,将自己20年来对演艺人的管理经验融入化妆品当中,打造低刺激,任何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的护肤品。此补水品牌为b&A彼岸爱名人之秘,此系列护肤品,将打开补水产品的新次元。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485245.shtml report 2185 彼岸爱集团韩乣利代表,20年间担任了韩国众多演艺人的形象设计。bigbang,东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时代,SHINee,WINNER,iKON,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