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型时空穿越剧《时空特战队》惊现“赢政”徐少强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浙江奇畅影视有限公司花重金打造的奇幻电影《时空特战队》在贴吧里炒的沸沸扬扬。

  据悉,该片主演由香港实力派动作演员、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徐少强,名副其实的超强大反派,在本剧中饰演嬴政。早期多扮演武侠电影中的大侠,后来也演过不少著名的反面角色。代表作品:《天蚕变》《天龙八部》《莞香》《后厨》等,一直是50后、60后的菜。

  相信在《武状元苏乞儿》与周星驰演对手戏的徐少强,他演的赵无极(麒麟教教主)入木三分,70、80后并不陌生,是多数人心中的宇宙超强大反派,敢和星爷叫板作对,表现得淋漓尽致。那这部时空穿越剧他将如何演绎他的反派风格呢?将给90后和00后带来哪些惊喜?我们将拭目以待。

  程润坤(饰演成坤),全国武术冠军、中国新生代动作演员,原中国武术运动员,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会男子对练冠军。代表作品:《乾隆那些事》《天堂不相信眼泪》《隋唐英雄3》。

  图为导演兼主演程润坤、徐少强

  梁晶晶(饰演贝贝,吕娘蓉),中国青年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代表作品:《隋唐英雄》《不要靠近我》《乘龙怪婿4》等。在本剧中有多个角色扮演,展现了出色的表演功底,在41度的高温下,与剧组人员默契合作,相当有星味。

  在新生代实力小花旦梁晶晶的倾情加入,以及实力派演员王昊、朱瑞祥、王洪千、孙蛟龙、陈一凯等担任,给这部大型时空穿越剧增添了不少亮点。

  据导演程润坤透露,“时空特战队”是未来世界中穿梭时空,做着跨越时空生意的商业组织。每个战队队员们都有着自己的特派技能,他们通力合作,一起面对不同的艰难险阻。在清王朝墓穴寻宝的过程中,他们无意中释放了“僵尸王”;战国时期赵国救主......一次又一次有惊无险的完成任务。最终他们遇到中国历史上最霸道的主宰:秦始王,队员们会接受怎样的任务,又将经历怎样的艰险?让我们翘首以盼!当然喜欢Cosplay的朋友也不会让们失望的,剧中贝贝也是一个疯狂Cosplay迷。想了解更多就关注电影《时空特战队》的上映吧!

  出品人周巍均、周佳聪和陈琦也表示,在剧作上《时空特战队》在现代题材的基础上,融合了穿越、动作、喜剧以及盗墓等多种元素,力求打造一部最独特的电影,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我们只想做高品质的影视作品,即使是网络大电影,我们也是严格按照院线标准制作。奇畅影视和浙江镶金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调动最佳的资源共同打造一部网络大电影的标杆之作!此外,特别鸣谢九福源(草本负氧离子)、诸暨巴黎婚纱摄影、诸暨申荣4s店、久城图文工作室对《时空特战队》的大力支持。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483969.shtml report 1763 近日,由浙江奇畅影视有限公司花重金打造的奇幻电影《时空特战队》在贴吧里炒的沸沸扬扬。据悉,该片主演由香港实力派动作演员、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徐少强,名副其实的超强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