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死亡笔记2016》将播联动前传 三主角分别主演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东出昌大、池松壮亮、菅田将晖饰演主要角色的新版《死亡笔记》电影日前确定将联动Hulu台推出三集联动前传剧集。

  目前已确定的三集前传剧集将由三位主人公分别担任主演,东出昌大饰演的警察三岛创篇命名为《新生》,饰演L正统后继者龙崎的池松壮亮主演了《遗志》篇,而菅田将晖主演的《狂信》篇将描述他所饰演的紫苑优辉如何成为疯狂的基拉信者并开始网络恐怖攻击。三集前传剧集中,剧场版里饰演笔记所有者青井樱的川荣李奈也将登场,客串嘉宾还包括中村伦也、相岛一之等。剧集版与电影版同样集结了导演佐藤信介、编剧真野胜成的原班人马,并特意前往香港拍摄外景。

  据悉,三集联动版剧集将于916日在Hulu登场与观众见面,电影版则是1029日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481019.shtml report 79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东出昌大、池松壮亮、菅田将晖饰演主要角色的新版《死亡笔记》电影日前确定将联动Hulu台推出三集联动前传剧集。目前已确定的三集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