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给霍顿撑腰?孙杨遭澳媒疯狂攻击:服药骗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给霍顿撑腰?孙杨遭澳媒疯狂攻击:服药骗子
网友发文嘲笑孙杨牙齿难看

澳媒标题直接用“Chinese drug cheat”称呼孙杨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早,微博红人“悉尼印象微博”发布一组图片,附文:“孙杨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获得冠军之后,澳洲媒体依然像疯了一样对他不依不饶,并再次展开了疯狂的攻击!这次是直接的人身攻击,嘲笑孙杨的牙齿难看!澳洲记者甚至已经将矛头对准了还没开始比赛的宁泽涛!”

  微博一出即引来网友的热议:“讲个笑话澳大利亚人口2349万孙杨微博粉丝2855万。”“牙齿不好看怎么了,人家至少长相和实际年龄相符!看看你们家霍顿,20岁长的像40岁?”“随你怎么说,几个金牌真把你宠上天了。”

  据悉,在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首个比赛日中,霍顿以0.13秒的优势险胜孙杨,摘得400米自由泳冠军。比赛前后,这位新科冠军没有表现出基本的礼貌和涵养,竟公开用“兴奋剂骗子”来称呼孙杨,并以充满敌意的口吻发表“吃禁药的选手不值得尊重”“不想跟尿检呈阳性的人同场竞技”等一连串攻击性言论。

  霍顿的言行,引发了中国游泳队和泳迷们的强烈不满。中国泳协事后致电澳洲泳协要求霍顿道歉,泳迷们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波声讨霍顿的浪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450756.shtml report 1384 网友发文嘲笑孙杨牙齿难看澳媒标题直接用“Chinesedrugcheat”称呼孙杨搜狐娱乐讯8月10日早,微博红人“悉尼印象微博”发布一组图片,附文:“孙杨在里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