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霍建华回应婚礼严肃表情 “我不是一个会笑的人

  蓝天、白云、大海、巴厘岛,洁白婚纱、鲜花簇拥、明星大腕齐聚……,没错,和你想的一样,这就是前一阶段轰动整个娱乐圈的霍建华林心如婚礼。美人在侧,高朋满座,婚礼上的霍建华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可有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婚礼现场流露出来的照片,霍建华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兴。8日电影《捉迷藏》的深夜座谈会上,霍建华对网友揭秘:女孩子(指还珠三美)笑的很灿烂,长得又美,我是一个不太会笑的人,牙齿长得也不好看。

  因为霍建华的到来,哈你直播的直播间可谓人气爆棚,短时间内聚集了大量粉丝,有祝他新婚快乐的,有希望他早日升级当爸爸的,有因为他结婚而吃醋的。当被问到在婚礼现场和还珠三美(林心如、赵薇、范冰冰)合影留念,为什么表情有点怪的问题后,霍建华袒露了自己的心声“其实我不是一个很会笑的人,基本上只有一套表情,除了给杂志拍封面会摆POSE之外,私底下拍照都是很随意的,尤其是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不像女生那样那么会笑,而且和女生相比,她们的牙齿更漂亮,笑起来自然也就更漂亮”。

  霍建华还爆料称,自己08年之前拍戏都是不化妆的,后来开始化妆是觉得自己年纪大了需要修饰一下,他称自己不爱化妆,在《捉迷藏》中导演要求不化妆,他连连道谢,自己每天又可以多睡一个小时了。

  对于哈你直播网友特别关心的戏路问题,霍建华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特意要包装自己,当初有人建议取一个艺名他都没有接受。“从去年开始我想少一些在电视剧方面的工作,因为我已经有一些电视作品了,而要多拍些电影,接片都很随缘,接了各种电影,捉迷藏是其中的一个。”

  对于弹幕上各种和太太林心如有关的问题,主持人问霍建华:出来工作每天都会给林心如打电话吗?呆萌的霍sir略有紧张地晃起了二郎腿,“我经常给我妈妈打电话,最近给爸爸打电话比较多,还有我哥……”主持人黑线,网友则立刻满屏“哈哈哈哈”。

  移动视频直播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型的互动形式,“赶不上潮流“的霍建华也表示“第一次直播推广新片,听同事说这个现在很流行”,哈你网友立刻弹幕护体:“老干部再见,老干部常来!”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91652.shtml report 1065 蓝天、白云、大海、巴厘岛,洁白婚纱、鲜花簇拥、明星大腕齐聚……,没错,和你想的一样,这就是前一阶段轰动整个娱乐圈的霍建华林心如婚礼。美人在侧,高朋满座,婚礼上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