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云鹏晒与师傅合影 郭德纲:又P图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岳云鹏晒与师傅合影 郭德纲:又P图了?
岳云鹏与郭德纲合影
岳云鹏与郭德纲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9日下午,岳云鹏晒出与自己师傅郭德纲的自拍合影,还很高兴地表示:“心情就像拿到了金牌。”照片中师徒俩都露出了开心的微笑。郭德纲随后转发:“你是不是又P图了?”

  网友纷纷表示两人太像:“郭老师不是你干爹,简直就是亲爹。”“岳岳这是你爸爸吗?长得好像你啊。”“感觉你俩是父子,虽然没郭老师帅。”小岳岳的P图技术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贴心的帮师父也p了个图。”“脸都歪了,p图小师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69238.shtml report 723 岳云鹏与郭德纲合影搜狐娱乐讯8月9日下午,岳云鹏晒出与自己师傅郭德纲的自拍合影,还很高兴地表示:“心情就像拿到了金牌。”照片中师徒俩都露出了开心的微笑。郭德纲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