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手童波,发布最新励志单曲《带着梦想去闯荡》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近日,华语知名歌手童波发布最新励志歌曲《带着梦想去闯荡》,热血激昂,振耳发聩!

  为了梦想努力奋斗,再苦再累心甘情愿!有多少人徘徊在路上,又有多少人迷失前行的方向。生活的无奈,现实的残酷,将你我推向不同的城市和领域,有的人忘记梦想,有的人背弃梦想,真正坚持梦想,为梦执着的没有几人。

  童波,从小便极具富有音乐天赋,为了音乐,他毅然决定的走在这条音乐路上,和所有追梦人一样,他也曾迷茫、彷徨、和失望。但却是这一座座艰险的如同山一边阻隔前行的失败,才造就了他不屈的倔强,和这首《带着梦想去闯荡》!

  歌曲激昂澎湃,让人听了为之一振!电吉他和爵士鼓的铿锵相和,再配上童波沙哑沧桑的歌喉,一个不屈的硬汉形象油然而生。简洁明了的歌词,不间断的循环“为了梦想继续流浪”“为了梦想奋斗奋斗”似是洗脑神曲,又或是心中坚定的信念冲刷。

  聆听华语歌手童波《带着梦想去闯荡》,用音乐再陪你再“战”一回!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52092.shtml report 691 近日,华语知名歌手童波发布最新励志歌曲《带着梦想去闯荡》,热血激昂,振耳发聩!为了梦想努力奋斗,再苦再累心甘情愿!有多少人徘徊在路上,又有多少人迷失前行的方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