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开播 马可热巴跨次元展“神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麻辣变形计》开播 

  搜狐娱乐讯 (文/新宁)马可、迪丽热巴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女兵》【观剧】姐妹篇作品《麻辣变形计》将于今晚(10日)接档同班底的收视冠军作品《神犬小七第二季》【观剧】在湖南卫视播出,搜狐视频同步网络上线。《麻辣变形计》延续了当年大热的《麻辣女兵》热血青年的设定,创新性地选择了保镖这一几乎没有被影视作品触碰过的题材,并选择了以古装形象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马可、迪丽热巴两位新人演员跨次元演绎动作戏相当炫酷的保镖角色,新鲜感十足,荷尔蒙爆棚。

  江何工作室再战“麻辣”系列,聚焦保镖行业再“虐”美少女

  曾打造了“神犬系列”的萌宠题材电视剧大获成功后,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在以热血励志为主题的“麻辣系列”找到了新的突破点,从军旅题材的《麻辣女兵》到如今第二部作品《麻辣变形计》,聚焦保镖这一更为接地气但也更为神秘的特殊职业。

  “麻辣系列”的第一部作品《麻辣女兵》以军旅为题材,讲述一群不服输的女兵在军营收获向上力量的故事。第二部《麻辣变形计》换汤不换药,虽说把故事背景从军营换到了一个名叫“烈火神盾”的训练营,但同样延续了热血励志的主基调,以迪丽热巴饰演的叛逆少女关小迪和马可饰演的傲娇少年梁大巍以及其他四位同样身怀绝技的高手少女为中心,剧情亮点也同样是高强度的军事化训练:泥地匍匐前进,湿身搏击等等,几乎是一部“平民化麻辣女兵”。

  在该剧的动作特辑中,热巴、马可和其他饰演训练营学员的演员们在片场的日常几乎就是“打和被打”,而最终呈现出的画面也是拳拳到肉,招招惊险,如此地狱般的训练以及不断在各项任务中完成淬炼升级的剧情也是极其对观众胃口。不过,该剧画面所呈现出的浓浓的80年代风格的时尚感实在有些赶客,制服虽帅气却不够精致,场景虽合理但不够独特,差了些味道的质感可能会成为该剧的扣分点。

  小师妹牵手杀姐姐 《花千骨》众演员集体穿越

  选角方面,《麻辣变形计》也延续了第一部作品“不要大牌,年轻为主”的标准,选择了因为《古剑奇谭》中可爱的芙蕖小师妹和《克拉恋人》中活泼的高雯而走红的迪丽热巴,以及《花千骨》中因“杀姐姐”一角一炮而红的马可作为主角。热巴妹子美艳的外表和搞怪可爱的性格本身就因为反差萌圈粉无数,此次出演《麻辣女兵》又要挑战自我走“性感女特工”路线,从“一个很逗比的美女”变成“一个很能打的美女”,蜕变值得期待。

  同为90后初走红的演员新鲜人,马可因为“六界第一美人”杀阡陌的角色走红,但也给观众留下了阴柔的固有印象。不过在如此荷尔蒙爆棚的题材里,马可自然也不会走“杀姐姐”路线,他饰演的梁大巍是个热血向上的大好青年,但是Man回来之后的马可是否魅力依旧呢?

  有趣的是,除了马可之外,《麻辣变形计》中还有13位参演过《花千骨》的演员加盟,包括饰演孟玄朗徐海乔和饰演落十一的董春辉等,组团从长留山穿越到了烈火神盾训练营,如此大面积的“前世今生大挪移”,也成了《麻辣变形计》的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49400.shtml report 3150 《麻辣变形计》开播       搜狐娱乐讯(文/新宁)马可、迪丽热巴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