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陌陌直播迎来老干部霍建华 霍式幽默逗乐众网友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提起霍建华,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他是一个老干部,具有典型的70后特征,不苟言笑,三观正到爆炸,没有网络社交媒体,对新潮的电子产品不感兴趣等等。其实,霍建华是一个幽默感十足的人。近日,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迎来了“老干部”霍建华,哈你直播屏幕前的霍建华用霍式幽默逗翻众网友。

  昨晚(8日),霍建华出席了自己主演的电影《捉迷藏》的“深夜座谈会”,哈你直播全程进行了直播。在发布会上,霍建华介绍了电影拍摄的一些情况,当主持人问到电影中的人物和生活中的自己有什么异同时,霍建华回答:“生活中的自己和电影中的人物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比如生活中的自己没有洁癖,也没有强迫症”,老干部话锋一转:“但是有一点是完全一样的,我们俩长得很像。”主持人被这样的的回答惊到了,1秒的沉默让老干部略感尴尬,又补充道:“他是我演的嘛,哈哈……哈哈……”一边干笑,一边晃起了翘着的二郎腿。回过神来的主持人忍不住惊叹:霍式幽默真是不容易消化。

  网友们则立刻被霍式幽默所折服,纷纷发表评论向他致敬。“这简直就是本年度最佳冷笑话”、“老干部也有可爱的一面、“太逗了,霍建华竟然也会说笑话”、“这根本不是老干部能说出的话……”。

图注:整个直播过程中,霍建华一紧张就会晃动二郎腿

  在直播盛行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活动选择与直播平台进行合作。陌陌是国内超过2亿用户的社交软件中第一个宣布全面推进直播业务,哈你直播正是陌陌旗下的一款直播软件。霍建华在昨晚的直播中也表示“这是第一次如此做新片发布,同事们说当下很流行这样,是不是”,网友立刻弹幕护体:“老干部再见,老干部常来!”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33110.shtml report 898 提起霍建华,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他是一个老干部,具有典型的70后特征,不苟言笑,三观正到爆炸,没有网络社交媒体,对新潮的电子产品不感兴趣等等。其实,霍建华是一个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