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菲《尘埃》蝉联百度音乐新歌榜冠军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百度音乐,听到极致!一年一度的立秋气节随着夏日的尾巴,悄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在我们还对这个夏天的暴晒闷热和大雨涟涟而抱怨不停的时候,“秋”就这样默默地来到了身边。也许不久之后就会暑去凉来,梧桐树开始落叶,人们也会开始对这个又爱又恨的夏天萌生一丝丝留恋吧。

  作为太合音乐集团旗下中国第一音乐门户,百度音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正版音乐服务。本周百度音乐新歌榜依旧竞争火热,天后王菲低调回归的新作《尘埃》实力蝉联冠军宝座,吴亦凡为影片《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献唱的主题曲《从此以后》也是跟随“首映热”而强势空降榜单亚军。除此之外,暑期档的“主题曲厮杀”也依旧火力不减。汪苏泷为国内首个跨次元IP《长生歌》量身打造推广曲《逍遥》,是由超人气新生代艺人王青倾情演绎,一经上线就冲进榜单前三。而韩庚献声电影《大话西游3》的主题曲《一生所爱》、火星电台《陆垚知马俐》同名电影主题曲等优质OST也不甘示弱,仍紧随其后、蓄势待发。

  王菲《尘埃》实力蝉联百度新歌榜冠军王座吴亦凡乘“电影首映之风”强势进击

  随着8月8日的到来,天后王菲迎来了47岁生日,这个传奇般的女人用空灵的声音和率真的个性感染着一代人,也成为这代人回忆中永远的女神。而天后的最新单曲《尘埃》于7月22日在百度音乐独家首发后,热度始终居高不下,连续两周稳坐百度音乐新歌榜冠军宝座。这首新歌是由王菲亲自执笔填词,歌词中“有段时间只在黑暗中张望,也曾经在钻石上熠熠发亮,一粒尘埃在尘世中的日子,就这样。”让人不禁猜测,这字字句句是否是王菲对自己人生往事的凝缩。而作曲则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再度出山,为王菲量身打造这首旋律简单耐听、又不失情感交融的走心之曲。王菲新歌《尘埃》只在百度音乐独家首发, 想要走近那个天真又通透、固执又洒脱的真实王菲,就快来百度音乐听听看吧。

  由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领衔主演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于8月5日已经正式上映,电影主题曲《从此以后》不仅是由吴亦凡倾情献声,歌词也是由吴亦凡亲自执笔参与创作。而《从此以后》的作曲是由宋秉洋担任,更力邀新加坡音乐人李偲菘担任编曲,整个幕后团队可谓是强强联手的重量级大师联袂打造。吴亦凡这次献声,不仅将个人对角色夏木所诠释的情感同时注入到歌曲中,也将夏木对雅望的那份不敢言喻又爱而不得的感情,流淌于歌曲的旋律之中。歌词“只想你快乐哪怕不是因为我,不用难过不用担心我,我愿意为你守候”更是夏木对雅望的暗恋独白,诠释出一段浪漫又虐心的年下之恋。本周上升6个榜位,百度音乐新歌榜排名第二,可谓势头强劲。

  王青跨界演绎《逍遥》强势冲击新歌榜 韩庚版“至尊宝”翻唱经典《一生所爱》

  超人气新生代艺人王青此次跨界献唱,邀请好友汪苏泷为国内首个跨次元IP《长生歌》量身打造推广曲《逍遥》。《逍遥》一经上线就迅速冲进百度音乐新歌榜榜单前三,可谓来势凶猛。作为《长生歌》中最受关注的推广曲,《逍遥》将电声摇滚和中国民乐完美结合,用极具想象力的灵感,让创作者和演唱者碰撞出一首气魄宽广曲风豪迈的中国风作品。编曲上,更是特别邀请到华语乐坛著名bass手章谋圣老师进棚录制,与大鼓构成了整首歌的血液和骨骼。这次王青以清亮而又自有厚度的嗓音发声乐坛,为歌曲填了新鲜的血液和点睛的一笔。《逍遥》不仅旋律中注入了豪气、侠气的灵魂,更是将“长生一世歌不尽”的自在逍遥描绘的淋漓尽致,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古风歌曲。喜欢古风的朋友可以到百度音乐搜索《逍遥》,无损音质等你去听。

  而同样具有“侠义风骨、英雄柔情”的经典歌曲《一生所爱》,也伴着电影《大话西游3》的热度攀升而进行了全新编曲,近日终于浮出水面。这首由韩庚演唱的电影推广曲《一生所爱》(新编曲版),不仅重新诠释了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凄美爱情故事,也在经典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子音乐元素,让整首歌不失原版色彩的同时,重新绽放新的时代特色。此次演唱新编曲版《一生所爱》,韩庚更是不遗余力,刻苦练习自己的粤语发音,而韩庚柔情中带着悲切的嗓音,对词曲及音乐的诠释也十分到位。《大话西游3》将于9月15日中秋节起在全国上映,韩庚《大话西游3》一人几乎包办了片中男主角至尊宝、孙悟空、六耳猕猴三个角色,《一生所爱》(新编曲版)先声夺人,对电影也更加期待了。新旧版本的《一生所爱》和《大话西游》你会更爱哪一版?电影首映在即,快来百度音乐抢先试听电影主题曲吧。

  伴随着一丝丝的凉风,气温开始慢慢走起下坡线了,不过大家还是要注意防暑,毕竟老人嘴里说的“秋老虎”正是现在这个天气啊!伴随着秋天的临近,我们和空调、西瓜与床“相依为命”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了。对这个夏天纵有百般不舍,我们也要打起精神继续接下来的征程。百度音乐不论春秋冬夏,总在你身边为你送上最新、最热的无损好音乐,戴上耳机跟着百度音乐一起听到极致,一起迎接美丽的秋天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27674.shtml report 2881 百度音乐,听到极致!一年一度的立秋气节随着夏日的尾巴,悄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在我们还对这个夏天的暴晒闷热和大雨涟涟而抱怨不停的时候,“秋”就这样默默地来到了身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