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王婉中饰演姐妹花 双娇比美争胡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圣依王婉中饰演姐妹花 双娇比美争胡夏
“高冷女警”黄圣依
“高冷女警”黄圣依

黄圣依、王婉中与胡夏泳池嬉戏
黄圣依、王婉中与胡夏泳池嬉戏

王婉中清新动人
王婉中清新动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传出,原定于七夕上映的励志喜剧电影《活宝》改至国庆档,让原本就备受期待的《活宝》再一次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这部影片之所以备受瞩目,是因为除了有黄圣依胡夏、陈籽熹、朱时茂、保剑锋、杨迪、刘桦等众多明星的加盟外,还有一个很大的看点: 黄圣依在影片中与同门师妹王婉中饰演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与男主演胡夏有一段纠葛的感情戏,令大家对这位“第15届华鼎奖最佳电影女演员”的转型之作十分期待。

  据悉,黄圣依与王婉中在《活宝》中饰演的两个角色虽为姐妹,秉性却大不相同,一个是蛮横女汉子类型的姐姐,一个是娇柔小清新类型的妹妹。姐姐是一名性格勇敢刚烈的女警,美貌如花却不解风情,一心追犯人,对身边的异性不为所动。而妹妹则是温柔恬静、与世无争的清新萌妹,与黄圣依曾经在《功夫》里饰演的哑女角色颇有几分相似之处。

  黄圣依曾有不少出演喜剧的经历,所以对喜剧有一定程度的理解,相信黄圣依塑造这一颠覆她以往荧幕形象的角色时,会处理得更加生动有趣,露出反差萌的效果。当大家闺秀变身高冷女汉子,会与胡夏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大家拭目以待,9.29影院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16610.shtml report 2032 “高冷女警”黄圣依黄圣依、王婉中与胡夏泳池嬉戏王婉中清新动人搜狐娱乐讯近日有消息传出,原定于七夕上映的励志喜剧电影《活宝》改至国庆档,让原本就备受期待的《活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