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有乔木》票房破亿 七夕海报夏木变校园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七夕海报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七夕海报

电影公映4天票房破亿
电影公映4天票房破亿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上映4天票房破亿。正值七夕情人节来临,片方同步节日发布了一款七夕电影海报,粉红色调浪漫气息十足,画面唯美梦幻,由吴亦凡饰演的夏木身着白衬衣脚踩单车,俨然是校园里最帅的白马王子。

  《夏有乔木》作为暑期档爱情片的一大主力军,吸引了大批情侣的关注和观影。许多观众表示看完之后为片中的爱情故事所打动,同时也被几位主角身上的特质所感染。

  电影也不乏喜剧元素。搞笑怪咖包贝尔,和演起戏来不输演唱实力的歌手张瑶在戏中一条“天雷勾地火”的爱情线也是足够“奇葩”,两人的出现可谓实力抢镜。

  作为吴亦凡回国后主演的第二部爱情电影,片中的夏木话虽很少,但能运用眼神的变化将细微的情绪和心理状态准确地传达给观众,角色代入感很强。有网友写短评说,“吴亦凡略带忧郁的气质跟夏木很符合。

  目前,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正在全国火爆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16418.shtml report 1556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七夕海报电影公映4天票房破亿搜狐娱乐讯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