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哥斯拉》强势获得连冠 榜单TOP3保持不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哥斯拉》强势获得连冠 榜单TOP3保持不变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8.6-8.7)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8.6-8.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上周末的动员榜单前三位与前周一样保持不变,《真•哥斯拉》《海底总动员2》和剧场版的《海贼王》表现相当强势,将新作电影挤下前三位,因而上周末动员榜单仅有中段发生了变化。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东宝力作《新•哥斯拉》在上映第二周依旧保持相当漂亮的走势,次周末累计票房已冲破21亿日元,《海底总动员2》和《ONE PIECE FILM GOLD》与前周同样保持第2、第3位的成绩,而前周的第5位,剧场版《宠物小精灵XY&Z》系列新作则下滑至第7位,《泰山归来:险战丛林》更是从前周的第4位跌落至上周末的第8位,与该片糟糕的口碑保持一致。已公映4周的EXILE大型企划电影《HiGH&LOW THE MOVIE》已在榜一个月,对于一部基于粉丝基础的电影来说表现已相当强势。时隔多年的续作《独立日:卷土重来》则在上映第5周后滑落至榜单尾部,占据第10位。

  上周末的上榜新作中包括《剧场版 假面骑士GHOST/动物战队兽王者》这部东映的暑假档惯例系列作上映首周得到了动员19万人,票房收入2亿7566万日元的成绩,排名周末票房榜单的第4位。《假面骑士GHOST》是平成假面骑士系列的第17部作品,剧场版的客串嘉宾有泽村一树、木村了以及搞笑组合2700成员。同场放映的《动物战队兽王者》则是超级战队系列的第40部作品,寺岛进以及搞笑艺人吉村崇作为客串嘉宾参演了该作。

  改编自儿童文学的同名电影《黑猫鲁道夫:鲁道夫与可多乐》上周末排名第5位,这部由《宠物小精灵》系列导演汤山邦彦与榊原幹典共同担任导演的3DCG新作描绘了黑猫鲁道夫与主人分别后流浪到东京与“地头蛇”可多乐相遇后,开始当野猫的生活。参与该片配音的包括井上真央、铃木亮平、水树奈奈、八岛智人和古田新太。这部新片动员人数达到17万人,票房收入为2亿1104万日元。

  由生田斗真主演,冈田将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吉川晃司、椎名桔平和大森南朋豪华卡司参演的漫改新片《秘密 THE TOP SECRET》上周末排名第6位。这部改编自清水玲子同名漫画的作品带有轻科幻元素,描绘了能够读取死者头脑中残留记忆的“MRI搜查”部寻找陷入僵局的案件真相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313613.shtml report 1675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8.6-8.7)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上周末的动员榜单前三位与前周一样保持不变,《真•哥斯拉》《海底总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