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智孝助阵“CGV多多的电影教室”闭幕首映礼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2016年8月6日,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全国红领巾小记者辅导中心、CGV星聚汇影城和CJ分享财团(CJ WELFAREFOUNDATION)联合主办的第六届“CGV多多的电影教室——中韩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在CGV星聚汇影城(成都金牛店)圆满落幕。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璀璨,韩国人气演员宋智孝也作为宣传大使,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带着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来到闭幕首映礼现场,与人气演员宋智孝一起走过红毯,签到合影,分享拍摄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诠释电影作品的理念。当孩子们精心创作的短片,通过CGV星聚汇影城的高水准的影音设施呈现在大屏幕上时,现场观众气氛热烈。

  现场,宣传大使宋智孝也对学生们的作品做出了专业的指导点评。宋智孝因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的精彩表现而被中国观众熟知而喜爱,其本人对公益事业也非常热衷。在活动上她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到这样的文化公益活动中来,这样的活动能加强两国之间电影方面的交流。希望此次,孩子们从“多多的电影教室”启航,今后能实现自己的电影理想”

  此次活动中,孩子们经历了既紧张又兴奋的学习和创作过程。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他们由中韩专业电影人士现场指导,学习电影基础知识、创作剧本、自导自演,并参与影片摄制及后期剪辑等内容,最后共呈现出6部优秀短片,有的妙趣横生,有的脑洞大开,也有的温馨感人。这些作品根据不同的主题和特色,分别被授予“最佳演技奖”、“最具娱乐精神奖”、“最具创新奖”、“最佳造型设计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编剧奖”、以及“最优秀作品奖”。此外,本届”CGV多多的电影教室”还邀请观众投票,选出了“最令人期待电影奖”。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是CGV星聚汇影城创造的国际公益活动品牌。创意灵感来自于《天堂电影院》,旨在让那些热爱电影、并拥有电影梦想的孩子们有机会接触电影制作的每一个环节。该项目自2011年开办以来,已成功在中国举办五届,帮助近三百余名孩子圆梦。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也在韩国、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同时进行,在激励青少年对电影的兴趣的同时,也很好地推进了国际间的友谊与沟通。

  就像电影 《天堂电影院》 的主人公小男孩多多和艾佛特叔叔的美好回忆一样,这段学习经历将会成为孩子们一段难忘的时光,并激励他们向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前行。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青少年文化公益项目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的创意灵感来自于《天堂电影院》,电影中充满好奇与渴望的主人公小男孩多多,最终通过电影理解到生活的意义与美好。

  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梦想,CGV星聚汇影城为热爱电影、并拥有电影梦想的孩子们全力打造了这一“电影创作公益项目”。由CGV星聚汇影城邀请中韩电影人现场担任指导老师,让孩子们亲自体验和参与到剧本创作、电影表演、摄像、剪辑、宣传、放映等多项电影创作的流程中。“CGV多多的电影教室”让孩子们与电影零距离接触,让他们感受超越一般电影“看的趣味”,体验更多“拍的乐趣”!

  2011年第一届中国“CGV多多的电影教室”在北京开幕,迄今已经举办了五届。此项活动不仅仅在中国,还在越南、印度尼西亚举

  CGV 星聚汇影城

  CGV星聚汇影城是国际化的专业高端连锁影院,拥有国际化的装修风格和标准化管理服务。自从1998年第一家多厅影城开业以来,CGV目前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韩国、越南、美国、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40家高端影城和2600多块高品质银幕。截止到2016年7月5日CGV在中国大陆已经开业71家影院,其高端的形象和细致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和年轻家庭的喜爱和赞誉。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93918.shtml report 2155 2016年8月6日,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全国红领巾小记者辅导中心、CGV星聚汇影城和CJ分享财团(CJWELFAREFOUNDATION)联合主办的第六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