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娘娘回京速来接驾!蒋欣简装出行显优雅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机场拍摄到蒋欣回京的镜头。当天,蒋欣身穿黑白条纹上衣搭配一条牛仔裙,显得十分优雅。只见她刚走出闸口便有粉丝上前拍照,不过蒋 欣似乎着急赶路,并未与粉丝过多交流,而是快步向前,与助理随即来到客服中心。随后二人快步走出机场,在路边等待座驾。

  

  

  

  

  

  当司机赶来后,迅速将行李放置后备箱,随后蒋欣乘上座驾。在一路疾驰后,返回自家小区,拉起一个箱子便率先进入单元楼中。看来也是身体劳累,想要赶紧休息吧。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7739.shtml report 1972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机场拍摄到蒋欣回京的镜头。当天,蒋欣身穿黑白条纹上衣搭配一条牛仔裙,显得十分优雅。只见她刚走出闸口便有粉丝上前拍照,不过蒋欣似乎着急赶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