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满屏都是少女心,杨紫会友聚餐尽显呆萌表情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拍当中,而该剧中杨紫也是备受好评,获得褒奖的杨紫自然也会选择与好友聚餐来分享这份喜悦。近日,风行摄影师在横店拍摄到杨紫深夜与友吃火锅的镜头。

  

  

  

  

  

  当天,杨紫从火锅店后门进入,直到凌晨才与好友从店中走出,只见她反戴帽子,身穿黑白条纹上衣,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搂着一位黑衣女子的肩膀慢步走出。不知杨紫说了什么,逗得该好友笑到直不起腰,而她也是满面笑容。之后杨紫也是献出各种呆萌表情,尽显少女模样。

  

  

  

  

  随后二人与另一位男子一同走向另一边,乘上一辆座驾后离开了火锅店。在一路疾驰后,做家庭在一家酒店外,杨紫下车与好友道别后便迅速酒店酒店之中休息。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7214.shtml report 1800 日前,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拍当中,而该剧中杨紫也是备受好评,获得褒奖的杨紫自然也会选择与好友聚餐来分享这份喜悦。近日,风行摄影师在横店拍摄到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