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微》发布会 白宇猛追baby被井柏然狂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宇和baby
 《微微》电影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赵天宇导演,Angelababy、井柏然、白宇、吴倩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举办首映发布会。白宇一身灰色休闲西装搭配球鞋帅气亮相。

  影片中,白宇饰演曹光和真水无香,作为游戏中Angelababy的前夫,现实中微微的追随者,他在戏中惨遭“情敌”井柏然带领一众室友狂虐。发布会现场说起电影中的这段情节,白宇也表示自己很惨,直言“有情人虐成眷属”。

  据悉,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12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7184.shtml report 1160  白宇和baby 《微微》电影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近日,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赵天宇导演,Angelababy、井柏然、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