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上映 张博宇版王胖子引“重”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盗墓笔记》张博宇剧照
《盗墓笔记》张博宇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张博宇、鹿晗、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等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正式公映。8月4日晚8点,《盗墓笔记》在全国各大院线提前4小时火爆点映。在暑期档票房低迷的环境下,竟然取得了点映4小时破4000万,上映11小时总票房破亿的成绩。除了票房与上座率之外,演员也成为了网友热议对象,其中饰演“王胖子”的张博宇便因为身材而引起了网友“重”怒。

  名如其人,“王胖子”在原著中应该是“肥头大耳”的形象。他自称“胖爷”,人送外号“倒斗界肥王子”、“诸葛肥龙” ,南派三叔在微访谈中曾称“王胖子原名王月半”,可见身材定是“脂肪与五花肉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一号人物。反观饰演胖子的演员张博宇,五花肉没有,倒是浑身腱子肉;身材高大威猛,与“肥硕”的形象去之甚远,站在外国小哥的队伍里,健硕有余、体重不足,这让网友甚是不悦,纷纷吐槽:“还我200斤的王胖子!”

  不过观影之后,很多观众发现影片之中藏着一个大线索,王胖子接手了本片最重要的宝物——进入的古墓钥匙,临走前喊了声“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这也为此后第二部埋下了伏笔。在今后的故事发展中,这位不怎么胖的“王胖子”能否形象大改成为货真价实的胖子?他将与吴邪张起灵组成什么样的“铁三角”继续这份冒险?大家表示在观看完第一部余味悠长的同时,对第二部也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7018.shtml report 1186 《盗墓笔记》张博宇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张博宇、鹿晗、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等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正式公映。8月4日晚8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