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超5亿 网友:为鹿晗跳舞三刷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鹿晗演技超预期
鹿晗演技超预期

    搜狐娱乐讯 由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鹿晗、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等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讲述醉心于古建筑的吴邪因偶然的机会在三叔吴三省带领下,与张起灵、阿宁、潘子、王胖子,开始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冒险的故事。

  该片上映4日破5亿大关,势头一时无两,而剧中鹿晗几处“搞笑”的桥段也被观众津津乐道,特别是墓下跳舞的部分,很多网友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吴邪在里面搞笑的那几段,不夸张,我为了鹿晗墓下跳舞的部分已经三刷《盗墓》了”。“那个下墓跳舞的部分是导演的创意”某次被问及桥段时,鹿晗回应道,“后来导演也找我商量了下,因为整个剧比较紧张,安排一些轻松的段落调节节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6754.shtml report 892 鹿晗演技超预期  搜狐娱乐讯由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鹿晗、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等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讲述醉心于古建筑的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