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涂圣成发文感慨 “盗墓”前恩师成龙是最大鼓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涂圣成发文感慨 “盗墓”前恩师成龙是最大鼓励
涂圣成“潘子”
涂圣成“潘子”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电影《盗墓笔记》中饰演“潘子”一角的演员涂圣成,在微博中发布了观影后的长文感慨。在这部电影中,涂圣成除了演绎出好身手的“潘子”,还兼职了影片“武术导演”,当观众们大赞《盗墓笔记》中精彩的打戏时,涂圣成也道出了做“幕后英雄”时的感悟。

  据悉,涂圣成曾在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中做过动作指导,同时还做了所有主演的替身,幕后英雄虽然伟大,但终究呈现的不是自己,涂圣成表示那段时间很伤感!并且在拍摄《盗墓笔记》前,他的内心都打算不再从事影视方面。而在停影的那些时间里,涂圣成也表示恩师成龙那句“自强不息”,是支持他的最大鼓励。涂圣成还在微博中表示,自己从小习武,痴迷武功,也希望自己能将武术的魅力直接传达给观众,对此,他十分感恩《盗墓笔记》的导演李仁港,给了他“潘子”的角色,可以通过自己的身体把最爱的功夫展示给观众,他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显然,涂圣成没有辜负“潘子”,演技让他塑造了有热血的“潘子”,他的功夫也让整部影片多了一大精彩看点,包括他对于兵器发明的执着,那把备受观众喜爱的“黑金古刀”。虽然片中只有一“潘子”,但涂圣成的心血却是无处不在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6182.shtml report 1083 涂圣成“潘子”搜狐娱乐讯昨日,在电影《盗墓笔记》中饰演“潘子”一角的演员涂圣成,在微博中发布了观影后的长文感慨。在这部电影中,涂圣成除了演绎出好身手的“潘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