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微》七夕发糖曝拥抱海报 杨洋首次为剧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微微》七夕发糖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七夕官方撒糖,不仅发布“一个拥抱”版浪漫海报,剧中饰演大神肖奈的杨洋更是首次为剧发声,演唱该剧片尾曲、插曲《微微一笑很倾城》。MV中,杨洋展现撩妹技能,时而眨眼微笑,时而抚弄耳机,最后不忘与镜头前的舔屏粉们来个深情对视,声情并茂演绎“倾城夫妇”间的甜蜜爱恋。

  “倾城夫妇”含情脉脉互撩不断 歌甜剧更甜结尾大逆袭精彩升级

  《微微一笑很倾城》七夕撒糖,系花大神合体虐狗。从“想给你一个拥抱,让全世界知道”歌词到“一个拥抱”海报,亲密零接触和闪光小幸福,让这个特别的日子萦绕着希望与美好。MV不同以往,将“倾城夫妇”间的恋爱细节放大,强调两人的互动,或深情款款、或乌龙百出、或小心翼翼,原来对望可以有这么多种,空气中都弥漫着甜味儿。“你给的暗号/微微一笑/出现的刚刚好”拿着肖奈电话号码走出的贝微微,正如初见擦肩而过时让人心动,春风吹绿青草,“倾城夫妇”跨越二次元与三次元终于见面。图书馆的一瞥、课堂上的相遇、隔窗的思念、回头时爬上你脸的笑容……“倾城夫妇”的爱情太甜蜜,太耀眼,不管到哪里都是一道养眼风景线。而“肖师兄,好巧。”“不巧,我在等你。”这刚刚好的缘分正是爱情最美的瞬间,不容许别人打扰。歌词与画面一一对应,演绎青春爱情的美妙。而正当整个MV被各种粉红泡泡包围时,朦胧间贝微微着一袭红色连衣裙缓缓走来,贝微微与芦苇微微的转变就在一瞬,跨次元大彩蛋你这么调皮导演知道么?

  杨洋款款而来首次为剧演唱 认真boy讲情话男友力大爆发

  《微微一笑》这支曲子由汪苏泷、唯乙安作词,汪苏泷与刘颜嘉作曲,每一句歌词都挈合剧情,是肖奈对贝微微的真情告白。歌曲录制时,杨洋更是200分的认真,仔细揣摩歌词意境,细腻把握每一句情话,将肖奈对贝微微的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一颦一笑间全是对“夫人”的宠溺,一个大写加粗的温柔boy。虽然杨洋在综艺节目、跨年晚会等场合多次展露歌喉,也曾为粉丝演唱《安心温柔》,但这却是他第一次为电视剧演唱OST,并且,他还在配音界大神边江的指导下亲“声”上阵,为肖奈原声配音。会唱歌、会演戏、会跳舞还会拉小提琴多才多艺可谓现实版“大神肖奈”的杨洋,小奶音加低音炮让人一见倾心一听着迷。

  8月22日起,《微微一笑很倾城》将在江苏卫视首播。届时,“倾城夫妇”的更多甜蜜细节将会一一揭晓,童话爱情充盈盛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5012.shtml report 1566 《微微》七夕发糖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七夕官方撒糖,不仅发布“一个拥抱”版浪漫海报,剧中饰演大神肖奈的杨洋更是首次为剧发声,演唱该剧片尾曲、插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