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旋风少女2》唯一指定手机品牌小辣椒必火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各大手机厂商火力全开。8月2日备受瞩目的三星Note7在纽约正式发布,成为iPhone7最大的竞争对手;国产厂商魅族也即将发布新系列高端产品——M3E;还有小米将发布一款高端旗舰小米Note2。除此之外,近期活跃在电视荧屏的国产厂商小辣椒不容小觑,该品牌作为《旋风少女2》唯一指定手机厂商,随着该剧在湖南台热播,其曝光率直接突破三个亿!接下来,我们来一起了解下,7月中旬发布的小辣椒S31 32G版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小辣椒S31 32G版搭载了64位高速处理器,和同等价位的千元机相比,配置足够强悍。另外,该机采用了3G+32G的存储组合,在与64位处理器的相互配合下,可以满足日常任何软件的运行需求。此外,该机的指纹识别也很优秀,其采用了全球顶尖的指纹识别芯片,指纹解锁时间只需要0.2秒,快过iPhone。在指纹识别的基础上,该机还支持息屏状态下一指支付的功能,既方便又安全。当然,该机最大的亮点还是其可以同时开启并运行8个微信,可以满足用户多个微信账号同时登陆的需求,彻底摆脱了频繁切换账号的麻烦。

  此外,小辣椒拥有全国8000多家销售门店网点,并依托线上主销售平台、运营商渠道和线下各社会化渠道中代理商的资源优势,从产品的研发、品控、定价以及推广上做整体协调,才使品牌呈现出较快增长的溢价力。在此基础之上,小辣椒S31 32G版这款微信八开“神器”想不火都难。以下是小辣椒S31 32G版在全国部分地区售卖火爆图片。

  综上,这个夏天哪款机型最受关注?当然要数小辣椒了。其在品牌推广方面首次尝试电视广告等多种宣传方式,随着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同时也印证了小辣椒的整体实力。另外,小辣椒S31 32G版全国微信巡回发布会也在同时进行,今天在浙江省震撼发布,看来又要在朋友圈形成新一轮的刷屏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4288.shtml report 1439 近日,各大手机厂商火力全开。8月2日备受瞩目的三星Note7在纽约正式发布,成为iPhone7最大的竞争对手;国产厂商魅族也即将发布新系列高端产品——M3E;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