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窦靖童领衔娱乐圈纹身上瘾的10大明星

  窦靖童再添死亡风纹身!扒扒娱乐圈纹身上瘾的10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近日,窦靖童在北京三里屯某咖啡厅打工引起网友热议,同时她再添新的纹身也颇为吸睛,网络曝光的照片中,窦靖童下巴一道笔直的黑线与嘴边黑痣相映,黑线直连到锁骨处,据悉,窦靖童的纹身被称为“死亡风”直线。

  

  

  

  

  众所周知,窦靖童不仅遗传了父母窦唯王菲的音乐天赋,更遗传父母亲特立特行的性格,进入娱乐圈后,她一直我行我素,抽烟,喝酒,泡巴,当街吻闺蜜,甚至疑似出柜,而纹身更是她的最爱,据一床情书了解,除了刚添的这一处新的纹身外,她的胳膊、手腕、手臂、手指、手掌等多处地方都有纹身。

  据一床情书观察,其实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喜欢纹身,有的是为了表达对爱情的忠贞,有的是为了明志,有的则是单纯的喜欢~~一床情书下面便来扒扒娱乐圈纹身上瘾的10大明星,看哪一个的纹身吓倒了你?

  许韶洋

  

  

  

  早前,曾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许绍洋刺青的照片,据媒体透露,除了手臂、前胸因拍戏需要保留“净土”外,几乎“体无完肤”,昔日红极一时的台湾偶像剧王子,如今变成了满身刺青的狂野男,怎不令人唏嘘。

  张柏芝

  

  张柏芝是纹身达人,据一床情书了解,包括臀部、私密处等纹身多达二十余处,而当年她和谢霆锋热恋时,也曾在右脚小腿上以两人的英文名字第一个字母“CCN”纹上表示爱意(张柏芝的英文名叫CecilaCheung,谢霆锋英文叫Nicolas)。

  文章

  

  

  文章作客《非常静距离》时曾向主持人李静公开了自己身上两处纹身的秘密,小腿是为妻子马伊琍纹的图案,后背则为女儿文君竹纹了一只佛手托着一根竹子的图案。两处纹身的意思就是:“在我的一生中,有两个女人天天趴在我的身上,他们让我时刻感受着责任”,然并卵,2014年他却将两个女人抛诸脑后,跟姚笛寻欢作乐了。

  范晓萱

  

  

  

  乐坛小魔女范晓萱原本是一位画面清新的妹纸,不过自从跟男友周浚伟分手后,她就画风突变,不但音乐风格大变,更疯狂的爱上了纹身,据一床情书了解,迄今为止,她身上的纹身多达12处,之所以纹身,范晓萱自称是用来保护自己。

  杨子晴

  

  

  

  

  

  因为2015年6月连续手撕李威、陶喆一夜成名被网友誉为地表最强小三的杨子晴堪称纹身狂魔,据一床情书了解,她的手部,胸前,大腿等私密部分都有纹身,她曾在微博中写道:"这辈子,我认为自己可以做最疯狂的4件事就是:1.剪短发, 2.纹身,3.跳伞,4.裸泳"。

  大S

  

  大S也对纹身情有独钟,据一床情书了解,目前她的颈后、耳朵、虎口、左右脚踝、股沟,以及右手虎口六个地方有纹身,至于为何纹身,她说就是单纯的喜欢,不过她的纹身所占位置很小,图案很清新。

  白灵

  

  一身风格大胆诡异的白灵也纹身成瘾,从媒体曝光的照片看,她的身上至少有多达6、7处的纹身,而据知情人透露,她身上的纹身远不止这些,有些私密处她未展示罢了。

  小S

  

  比起姐姐大S,小S在纹身方面也不遑多让,她的身上也有五六处纹身,我们所看到的手臂纹有一只大象,脚踝则了一条小龙,而左手无名指上则有一处像小马一样的花纹。

  贝克汉姆

  

  

  小贝也是一位纹身狂魔,据说他身上的每一处纹身都是幸福的纹身,老婆,大儿子,二儿子,三儿子,女儿小七,每生一个孩子,他身上就会多一处纹身。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71096.shtml report 5310 窦靖童再添死亡风纹身!扒扒娱乐圈纹身上瘾的10大明星文/一床情书近日,窦靖童在北京三里屯某咖啡厅打工引起网友热议,同时她再添新的纹身也颇为吸睛,网络曝光的照片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