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表哥陈正飞助攻 《嫁个老公》乔恩张译终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嫁个老公》剧照
《嫁个老公》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乔恩、张译、陈正飞、蔡明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自开播之日起,收视持续走高,剧情不断深入,台湾空姐陈佳玉和北京小伙甄好这对苦命鸳鸯,整天周旋在跨越两岸的两个家庭之间逐渐产生了巨大的矛盾,甚至闹到离婚,在剧中饰演陈佳玉大表哥的陈正飞,化身二人的情感调和剂,开导“准妹夫”,终使二人和好如初。

  曹树峰纯爷门儿 佳玉甄好终和好

  《嫁个老公过日子》于8月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开始播出,陈正飞饰演一位来自台北在北京发展的“富二代”,也是表妹陈佳玉在内地的唯一亲人,两人关系十分要好,一有烦心事了就找表哥诉苦,表哥也是随叫随到。为了入赘的事情甄好跟佳玉闹翻,作为表哥自然不能坐视不管, 亲自出马与甄好谈心:“做男人特别是北京爷们儿,要有责任感要有担当,别有事就怪女人头上,不要让女人一个人在家里哭。”甄好听后感触颇深,当晚便收拾行装赶赴台北解决问题。

  陈正飞变身翻译神器 剧里剧外展现超强实力

  《嫁个老公过日子》剧中陈正飞饰演曹树峰,因为从小在台湾长大随后来到北京工作发展,对两地文化都比较了解,便理所应当成为了两家人沟通的“翻译神器”,避免了很多因两岸地域文化差异所产生的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在现实工作中陈正飞也是一位行走的翻译神器,一口纯正的英语使他国内各时尚活动的宠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68948.shtml report 1219 《嫁个老公》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乔恩、张译、陈正飞、蔡明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自开播之日起,收视持续走高,剧情不断深入,台湾空姐陈佳玉和北京小伙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