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式虐汪!袁弘马天宇打情骂俏 尊张歆艺为正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弘与马天宇打情骂俏
 袁弘与张歆艺甜蜜恩爱

    搜狐娱乐讯 8月8日晚,张歆艺通过微博“控诉”袁弘,并向网友求招,写道:“我跟袁先森说我要起飞了,他并没有回复我。我还飞么?”稍后,马天宇转发此微博献计:“当然要飞了,开到片场去看看他在干嘛。”随后袁弘回应马天宇:“哎哎哎,怎么就沉不住气了呢!?不是说好了她是正宫的吗!?”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看不下去了,两位是为明天做铺垫吗?”“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还有网友以张歆艺口吻调侃袁弘:“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给你厉害的,跪唱征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9/n463247948.shtml report 1313  袁弘与马天宇打情骂俏 袁弘与张歆艺甜蜜恩爱  搜狐娱乐讯8月8日晚,张歆艺通过微博“控诉”袁弘,并向网友求招,写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