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网》第6集 蕾娜西蒙二人关系升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西蒙发现双胞胎真实身份


  搜狐娱乐讯 联调局向电视台公开了一段视频,称视频中,艾丽克丝正抱着装炸弹的箱子回公寓,并将利用社交网络与监控录像追击艾丽克丝。艾丽克丝怀疑凯勒布是真凶,认为凯勒布会掩盖证据,于是想黑进联调局电脑系统。西蒙在凯勒布电脑上装上了镜像监控,艾丽克丝在凯勒布的电脑上发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凯勒布的父亲克莱顿与谢尔比的接吻,原来凯勒布来纽约是为了来查清父亲的外遇一事。瑞恩将艾丽克丝的号码存成奥康纳,结果被娜塔莉发现,怀疑瑞恩可能在帮助艾丽克丝。凯勒布发现爆炸前,双胞胎之一曾出现在中央车站,艾丽克丝与西蒙也通过凯勒布的电脑看到这一幕。因此,艾丽克丝认定双胞胎是真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206992.shtml report 791  西蒙发现双胞胎真实身份搜狐娱乐讯联调局向电视台公开了一段视频,称视频中,艾丽克丝正抱着装炸弹的箱子回公寓,并将利用社交网络与监控录像追击艾丽克丝。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