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邵圣智拍摄公益片 两个儿子夺人眼球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邵圣智带领两个儿子邵義景,邵義盛前来拍摄公益片,为防范地震宣传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拍摄现场,就看见邵圣智和两个儿子邵義景,邵義盛各就其位,全身心投入在忙碌而紧张的拍摄工作中。邵圣智的两个儿子举手投足都“星范”十足,虽然年龄小,但是他们在表演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稚嫩的脸上表情到位,拍摄起来“NG”多少遍也不喊哭也不叫累,影片还真实地 宣传了地震知识。此时的公益片已然拍摄到了尾声,而经过初步剪辑后的影片,就已经让观赏的人学习到科学预防地震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不可一日不防”的居安思危意识 。

  邵聖智表示会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拍摄,珍惜每一次机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待。”

  该地震宣传公益片将陆续,通过电视、视频媒体、户外大屏、电影院线、移动媒体等与大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82579.shtml report 546 近日邵圣智带领两个儿子邵義景,邵義盛前来拍摄公益片,为防范地震宣传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拍摄现场,就看见邵圣智和两个儿子邵義景,邵義盛各就其位,全身心投入在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